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潭州教育用实际行动证明: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资讯 TOM    2020-11-26 10:26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句话放在潭州教育可谓非常合适,潭州教育固然是通过线上传授知识的平台,但是如何正确高效地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也是潭州教育的工作之一。

潭州教育于2007年正式进入在线教育行业,以激发学员学习兴趣为教学理念。截至2020年7月,累积注册用户超千万。学员群体遍布全球,除中国外还包括韩国、日本、加拿大、印度、欧洲等国家和地区。14年专注在线教育领域的发展,让潭州教育拥有5000余名员工,为各种不同需求的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潭州教育用实际行动证明: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潭州教育

在潭州课堂上网课,听起来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可其实上网课,更考验老师们的责任心和教学技能,仔细想想,全国有多少学员?每个学员都有自己的出发点、特点,要满足他们多样化的学习需求,而这一切都要隔着屏幕来完成,实属不易。要让体验升级,还得让科技贯穿到每一个学习环节当中,网课、练习、互动、批改都得形成闭环,所以这是一场教育教学方式的创新和变革,而这场创新和变革,是全链条共同努力的结果,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少。

为了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潭州教育截至目前共研发IT互联网、设计创作、实用外语、学历考证、兴趣艺术、农业生产6大品类,一万余门在线精品课。除此之外,潭州教育还拥有1200项软件及教学作品著作权登记,拥有20项软件著作权,包括潭州课堂(PC、安卓、iOS)、VIP学员管理软件、知识类答题软件、OA办公系统、潭州社区软件、破壳学堂、蜂巢系统等,自主编写了设计、大数据、电商、SEO、农业等学习教材。

有了服务、内容的支持,才有了潭州教育的今天,相信潭州教育不会止步不前,还会研发更多精彩的课程,满足学员多元化的需求,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