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TOYS亮相CLE中国授权展,多元化IP矩阵运营引起业内关注

资讯 TOM    2020-11-04 11:01

2020年10月23日,第14届CLE中国授权展(China Licensing Expo)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历经14年的积淀壮大,CLE中国授权展被业界公认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会之一。因此,每一届的CLE中国授权展都能吸引到众多知名厂商参展。

52TOYS亮相CLE中国授权展,多元化IP矩阵运营引起业内关注
52TOYS亮相CLE中国授权展,多元化IP矩阵运营引起业内关注

其中,前不久宣布完成品牌升级、打造了众多知名原创IP的52TOYS,也在展会上隆重亮相。此次授权展上,52TOYS携旗下6大人气原创IP及授权商品:KIMMY&MIKI、BEASTBOX、MEGABOX、超活化、泡面猫、水豚和袋熊出现在展位上,多元化的产品线及52TOYS丰富的IP运营经验引发到场品牌高度关注。同时,这也全方位地向众多厂商及消费者展示了52TOYS多元化的IP矩阵及商业潜力。

出席 “衍生品弄潮”高峰论坛 CEO 陈威 发表 “国潮”态度

此次在CLE中国授权展上,52TOYS创始人&CEO陈威出席了“衍生品弄潮”高峰论坛,与业内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疫情冲击之下如何保持逆势增长与风险应对、“国潮”文化兴起等话题,陈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52TOYS亮相CLE中国授权展,多元化IP矩阵运营引起业内关注

陈威认为,即使经历了疫情的影响,行业前景整体仍在向好的趋势发展,但整体运营会更专业。越来越多的中国原创力量的加入,使得52TOYS有更大信心蓬勃行业,助推良性发展。在“国潮”概念流行的当下,“国潮”既是时代机遇,也是品牌责任。只要产品是有自己的底蕴和优秀的品质,当代年轻人很乐意去贡献自己的购买力。但想彻底且持久地抓住消费者,需要将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创造,形成有品质、有文化底蕴的多元化产品,回馈消费者“品质自信”。

“目前消费者都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因此,52TOYS的产品策略是追求多元化,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陈威介绍,“如今,我们的产品线成多元化态势:有以男性消费者为主的硬核变形玩具产品;有针对女性消费者、大众消费者的盲盒系列产品;有主打收藏向艺术性的DreamFair系列;也有即将推出的以大比例手办、雕像、景品等产品为核心的新厂牌「in像」系列。多元化的策略让我们在市场上有了更多的主动权,也为产业未来搭建更多可能。”

多元化产品与IP双轨运营,推动52TOYS高速发展

丰富的产品线为52TOYS多元化的IP呈现提供了保障,而在IP开发方面,52TOYS一直采用“授权合作+IP原创双轨并行”的模式。

IP授权方面,52TOYS积极与全球顶级IP合作,通过取得授权进行产品设计开发,打造了多款备受赞赏的产品。目前,52TOYS已经与华纳《TOM and JERRY》、漫威多个IP,迪士尼多个IP,以及日本知名IP《宝可梦》、《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等达成合作,已经上市的产品得到了行业内外人士高度评价。另外,52TOYS相继与国产IP形象罗小黑、吾皇、胖虎等达成了深度合作,通过自身完善的产业链能力为国产IP的商品化提供助力。

52TOYS亮相CLE中国授权展,多元化IP矩阵运营引起业内关注

原创IP方面,52TOYS秉持创造核心价值的理念,围绕“KIMMY&MIKI、BEASTBOX(猛兽匣)、超活化、招财宇航员”等自有原创IP,加快了与其他品牌的授权合作。例如,52TOYS原创IP的当家花旦KIMMY&MIKI先后与卡姿兰合作口红联名礼盒,与伊利JoyDay芯趣多解锁盲盒新玩法。旗下的知名IP 招财宇航员与汉口二厂推出宠粉大礼包,既时尚又有趣,也在年轻人中掀起了一股持续讨论的热潮。

52TOYS亮相CLE中国授权展,多元化IP矩阵运营引起业内关注
52TOYS亮相CLE中国授权展,多元化IP矩阵运营引起业内关注

新世代消费者崛起,52TOYS的行业展望

“目前,随着新世代消费者的崛起,行业将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不断向着未来前行的同时,整体的行业发展也将会进入到一个更为专业化的局面。有着更多中国原创力量的参与之下,52TOYS有信心助力产业的扩大,助推行业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面对未来的发展,陈威有着自己的期待和远大的展望,“未来,52TOYS将坚持以‘品质自信’和‘多元产品’持续回馈消费者。同时,52TOYS也期待着联合更多合作伙伴,推动行业发展,携手走向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