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变科技斩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大奖

资讯 TOM    2020-11-27 18:08

11月26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教育的力量2020”中国教育盛典暨新浪教育20周年庆典在北京诺金酒店隆重举行。风变科技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成功斩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奖项。

风变科技斩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大奖

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2020”为主题,邀请朱永新(全国政协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秦春华(北京大学考试研究院院长)、储殷(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教授、奇葩说选手)、王弢刘璇夫妇、陈龙章龄之夫妇等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知名高校代表、重点中学校长、各国使馆及文化教育协会官员、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超500位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

风变科技斩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大奖

据了解,新浪教育盛典至今已举办成功13届,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为表彰教育行业各领域有杰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每届盛典都会综合评判参与机构的网络口碑、媒体公信力和硬件实力,为公众呈现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风变科技能够在本届盛典中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其在在线教育领域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风变科技成立于2015年,多年来一直秉承“用技术推动下一代基础教育”的使命,致力于用“技术”推动未来教育发展,成为社会认知机器。风变认为,未来教育应该成为人类文明的基础设施,优质教育资源如水如电,每个人都有充分的机会和能力成为最好的自己。目前,已通过旗下熊猫书院、熊猫小课、风变编程、风变IDP等在线教育产品,累计服务用户达1000万人。

风变科技斩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大奖

荣获新浪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项,不仅让风变科技向行业、用户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更让风变科技成为了互联网在线教育领域内的标杆企业。未来,风变科技将继续致力于认知机器技术的研发,将自适应学习、学习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运用到认知机器的开发中,为在线教育领域不断加持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