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质量发展赢得品质声誉 君乐宝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资讯 TOM    2020-11-05 10:34

11月1日,2020年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主题为“科技创新助力实体经济、诚信兴商铸就质量体系”。君乐宝乳业集团凭借多年来创新驱动、诚信赋能的高质量发展新貌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高质量发展赢得品质声誉 君乐宝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全国商业质量奖”是由国务院批准,中国商业联合会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荣誉,每三年评选一次,现已经成为与日本戴明奖、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欧洲EFQM卓越奖齐名的国家级、全国性质量奖励。美的集团、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优秀品牌均获得过此殊荣。

此次荣获“全国商业质量奖”充分表明了君乐宝的质量管控实力,更是对君乐宝全球领先水平的质量管理模式的高度认可。“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四个‘最’,即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百姓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曾表示。

为此,君乐宝全球首创“两大生产模式”:一是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程自有、自控,在张家口坝上草原布局38万亩大规模草场,保障产品安全放心的同时,持续深耕品质提升;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产品。

高质量发展赢得品质声誉 君乐宝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凭借严苛的质量管理,君乐宝获得了国内外质量权威的高度认可。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在全球奶粉行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成为首个在香港、澳门销售的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旗帜婴幼儿奶粉首创养殖加工一体化模式,开创了“鲜活”奶粉品类,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2018年11月,君乐宝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这是中国乳企首次获得这一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高质量标准同时迸发出强大的增长动力。2019年,君乐宝乳业集团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君乐宝奶粉产销量7.5万吨,同比增长62%,实现全国销量领先,增长速度领先行业十倍,全球增速第一;低温酸奶逆势成长,行业增速第一。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柴艳兵表示,君乐宝将继续增强企业的质量管控能力,坚守全产业链建设,以科技创新作为突破,深耕产品品质,助力中国乳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