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4》硬糖少女303首唱会甜蜜开唱 神武4音游联动升级

资讯 TOM    2020-11-16 14:40

11月15日,腾讯视频云首发,由多益网络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总冠名的硬糖少女303首唱会甜蜜开唱。这也是多益网络旗下经典IP《神武4》自10月9日牵手硬糖少女303的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和刘些宁五位甜蜜使者以来的二度亲密合作。

《神武4》助力硬糖少女303首唱会 “甜蜜使者”应糖值持续攀升

11月15日20:00,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携手硬糖少女303EP首唱会,腾讯视频云甜蜜来袭。硬糖少女303出道后,迅速推出首张成团EP《硬糖定律》,并成为2020年QQ音乐数字专辑中最快突破十万张的“白金唱片”,第一首单曲《BONBON GIRLS》上线5分钟销量即突破100万。

此次,硬糖少女303第一次以主人公的角色为歌迷和粉丝带来自己的专属舞台,7位少女在粉蓝交织,充满少女青春气息,诚意满满的舞台上,对《硬糖定律》中的曲目做出了完整演绎。特别地,《PLMM》增加了剧情版Showcase,全团更是在《硬要赢》中上演了精彩变装环节。

《神武4》硬糖少女303首唱会甜蜜开唱 神武4音游联动升级

(《神武4》硬糖少女303首唱会甜蜜开唱)

众所周知,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与硬糖少女303的希林娜依·高、赵粤、陈卓璇、郑乃馨和刘些宁五位成员早已结缘,双方自官宣合作以来就亲密无间,硬糖少女303神武4甜蜜使者古风造型更是引发热议。游戏内,伴随着专服“大糖盛世”开启,《神武4》双端系列丰富定制玩法同步上线,五位甜蜜使者相伴玩家共同闯荡三界!游戏外,《神武4》开启五城联动,持续一月聚焦北京、广州等城市多重崭露,高频曝光,粉丝热力应援,应糖值早已突破400万,解锁众多重磅福利。

《神武4》硬糖少女303首唱会甜蜜开唱 神武4音游联动升级

(《神武4》助阵硬糖少女303首唱会)

随着首唱会的甜蜜收官,硬糖少女303甜蜜使者为《神武4》定制的专属歌曲也即将上线。目前,“甜蜜使者”的应援活动还在火热持续中,接下来将有更多惊喜亟待揭晓!

神武十年焕发青春 音游联动持续升级

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与腾讯视频综艺出道的硬糖少女303女团的合作,是在神武系列IP十年之际的一次全新尝试。过去十年,神武IP与千万玩家共同度过青春岁月,音乐和游戏的结合自然而生动,彼此加持。神武IP已先后与许嵩、黄子韬、音阙诗听等知名艺人、新生代音乐制作人和专业音乐机构合作,开展游戏主题曲创作及演绎,创作出了《今年勇》《默默》《神武三界谣》等备受玩家欢迎的音乐作品;同时通过游戏IP通过大型演唱会、音乐节联动众多人气歌手,让游戏玩家和音乐粉丝双向高度渗透和融合,提升产品表现力的同时,也聚拢了更多的年轻群体和潜在用户。

此次,《神武4》与硬糖少女303的系列跨界联动动作,更是让更多的粉丝和玩家获得了展现想象力、创造力和传播力的机会,同时又以延伸的主题曲、演出等赋予了玩家和群体更多元的表达和参与契机。

11月15日的EP首唱会,成团4个月7位超A少女凭借完美的唱跳表演赢得众多好评,成团首秀交出漂亮成绩单。未来,快乐社交网游《神武4》将携手硬糖少女303五位“甜蜜使者”邀约更多年轻人一同进入神武世界斩妖除魔,闯荡三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