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全国粮食交易大会圆满举行 “好粮有网”成焦点

资讯 TOM    2020-11-05 16:49

在第三届全国粮食交易大会上,由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牵头建设的“好粮有网”成为了会场焦点。

第三届全国粮食交易大会圆满举行 “好粮有网”成焦点

在“齐鲁粮油”公共品牌建设和系列政策推动下,省内众多粮油企业纷纷走上智能化、数字化、品牌化转型之路。“好粮有网”作为山东省粮油电子商务平台的代表,与“中国好粮油”平台对接,为“好粮油+互联网”模式的建设起到了示范作用。

近年来,山东省粮食行业大力实施“科技兴粮”战略,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依靠科技支撑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成效明显。仅2020年上半年,山东省粮食产业就实现销售收入1953亿元,同比增长了9.1%,粮食深加工生产规模、经济总量占全国30%以上,稳均居全国前列。随着“互联网+粮油”模式不断推进,山东成功打造出了“好粮有网”智慧交易平台,并有力推动了传统粮油企业数字化转型。

第三届全国粮食交易大会圆满举行 “好粮有网”成焦点

在第三届全国粮食交易大会活动现场,“中国好粮油”平台与“好粮有网”的互联互通功能与来自阿里巴巴的大屏幕网络直播一体机、智能识别货品并刷脸支付的无人售卖机等高科技新装备引发观众强烈关注。同时,“齐鲁粮油”云展厅、大屏幕、手机客户端和VR眼镜也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在会上做了宣传推介,并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专访,就山东粮食产业发展,特别是“齐鲁粮油”品牌建设以及“好粮有网”互联网平台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