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打造多门特色情感课程 助力大众“爱商”提升

资讯 TOM    2020-11-06 13:26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离婚率增长迅猛。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15年上涨。从全国平均水平看,2010年离婚率为2%,2016年达到3%,2018中国离婚率达到3.2%。离婚率已连续15年上升……

而2019年,全国婚姻登记机关共办理结婚登记947.1万对,离婚登记则达到415.4万对。

总的来说就是结婚率在下跌,离婚率却在飙升。

花镇打造多门特色情感课程 助力大众“爱商”提升

因此,在各类婚姻情感问题愈发凸显的境况下,人们愈发注重情感教育。在此市场需求下,结合传统心理咨询和婚姻情感调解的商业化服务“情感咨询”出现,花镇是其中规模和成立时间都较久的一家。

花镇情感作为一家拥有12年情感咨询领域服务经验的情感教育品牌,依托花镇多年沉淀的情感大数据库,通过引进、合作开发、自主研发等方式,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情感咨询理论体系,为女性提升个人情感掌控能力、提升亲密关系浓度、维系良好婚姻恋爱关系打造了一系列特色情感课程,助力女性“爱商”提升。

花镇打造多门特色情感课程 助力大众“爱商”提升

基于情感教育的特殊性,在课程设置上,需要注重课程内容的针对性。因此花镇按照分手挽回、婚姻经营、性商指南、个人提升等主题分别设置不同课程,并在花镇情感APP上邀请情感心理领域知名老师开设在线直播课堂,以实际情感案例为范本,在线分析案例症结,用户可以与自身实际情况相互印证,加强课程内容的吸收理解。

花镇打造多门特色情感课程 助力大众“爱商”提升

目前已经有情感专家、百万粉丝情感大V:冷爱;关系心理学家、创伤治疗师:胡慎之;积极心理治疗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精神分析师:陈御宸;性与亲密关系咨询师:荷小爱;资深心理咨询师、央视特邀情感嘉宾:王思渔;亚洲发展中心资深咨询师、美国NGH授证催眠师:许庭韶;世界500强企业培训师、ICF国际认证教练:张青;著名电台支持人、知名期货公司总裁:孙伏鲲;精神分析师、积极心理学研究者:邹鸿志;北大心理学硕士:倬伦;微博情感大V:cherrymm等大咖导师在花镇情感App直播授课。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固有的情感观念和对亲密关系的认知受到冲击,人们面前有更多的情感模式选择,每个人都有多样化的情感诉求,同时还要面对愈加复杂化的外部评判标准。因此提升情感认知能力,主动引导亲密关系向正态健康化方向发展也愈加重要。身处亲密关系中和期盼亲密关系的人们,不妨分配一些时间精力在花镇等平台认真学习两性情感知识,给自己的情感掌控能力增加向心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