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与融创服务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深挖社区媒体价值

资讯 TOM    2020-11-06 14:48

2020年11月5日,新潮传媒集团与融创服务集团签订《新型社区传媒战略合作协议》,就共同推进社区传媒资源的业务发展达成深度共识。新潮传媒集团副总裁郭丰源先生、融创服务集团副总裁陈彬先生,及双方业务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新潮传媒与融创服务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深挖社区媒体价值

签约仪式上,融创服务集团副总裁陈彬先生对融创服务的定位及全国布局进行了深入解读:融创服务自成立以来,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导向,深入探究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着力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全生态社区;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全生态物业服务领导品牌。

他表示,新潮传媒集团是中国社区媒体流量平台,每天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并且高度认同客户服务价值。这不仅匹配融创服务的主要客群定位,也在客户的服务理念上不谋而合。融创服务目前已布局全国127个城市,在管项目635个,高端案场422个,服务超百万客户;在管建筑面积86.1%均位于国内一二线城市,具有庞大的业主群体及广阔的发展空间(数据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相信双方的强强联手,深度合作,将共同提升客户服务与品牌口碑的认同,铸就双方更好的合作共赢。

新潮传媒集团副总裁郭丰源先生就社区媒体如何与物业携手发展进行分享。新潮传媒用“互联网+科技”重新定义电梯媒体,创造出电梯媒体数字化、流量化的新物种。目前已在全国103个城市拥有60万部电梯智慧屏,每天覆盖45000个社区、2亿中产家庭人群,服务23000多个品牌。

 新潮传媒与融创服务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深挖社区媒体价值

新潮传媒正全力推动5G和物联网在电梯媒体的应用,助力物业智慧社区的建设。郭丰源表示,融创服务是全国领先的物业服务领导品牌,此次合作后,双方将通过系统化、平台化工具,帮助物业对空间媒体进行运营管理,提高物业收益,让每一部电梯的媒体价值得到实现;同时,为业主提供便民信息服务,加快文明社区、智慧社区建设。

此次,新潮传媒与融创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领先优势,发挥共同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开启共促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