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来袭 倾力打造干货满满的能量之旅

资讯 TOM    2020-11-06 15:27

大好周末去哪儿玩?逛街、看电影、运动、郊游……不如把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安排一下!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 “Cheer App”主题活动将于11月8日火热来袭,携手教育、美食、新闻阅读、拍摄美化及运动健康等各类精品App带来满满能量,更多精彩的数字生活体验,给你更多惊喜!

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来袭 倾力打造干货满满的能量之旅

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将从11月8日持续至11月16日,首站将登陆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特邀业界神秘大咖做客现场,与大家一起探讨移动互联时代如何通过科技赋能家长,促进孩子学习力养成。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杭州湖滨银泰in77)及诚品生活苏州也将接力启动丰富的能量季活动。每场活动除了神秘嘉宾现场分享教育、摄影、阅读等领域最新最热的焦点话题,更有最新的华为旗舰新品HUAWEI Mate 40系列等待大家尝鲜体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11月14日至16日,华为应用市场还将于诚品生活苏州开启“Cheer App能量空间”,精心布置的 “味蕾时光”、“学习天地”、“元气满满”、“魅力光影”及“书海拾珍”5大场景体验区,一起为用户唤醒原本属于自己的惬意、健康、舒心的时光,让大家可以现场体验“令人心动的生活”,获取生活美学的灵感,感受每一刻独特而充实的能量瞬间,尽情享受Cheer Up的一天。

已经走过两季的华为应用市场能量季活动,在全国各大高校的主题演讲中,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知识盛宴。2020能量季,华为应用市场将继续把精品应用内容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华为应用市场也将同步上线2020能量季活动赋能专题,多多关注哦!

亲临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活动现场,除了可深入了解及体验更多精品应用,与神秘大咖面对面探讨之外,还有机会体验华为旗舰新品HUAWEI Mate 40系列,带走Cheer App定制能量卡,独享一系列专属权益。

最最重要的是活动现场还有超多福利,绝对让你惊喜连连。还等什么,11月8日15:00-17:00,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我们不见不散~

附上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活动行程,心动就到店一探究竟吧!

1, Cheer APP分享会·上海站:11月08日 下午15:00-17:00,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

2,Cheer APP分享会·深圳站:11月14日 下午15:00-17:00,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

3,Cheer APP分享会·杭州站:11月14日 下午15:00-17:00,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

4,Cheer APP分享会·苏州站:11月15日 下午15:00-17:00,3F诚品书店文学茶会

5,Cheer App能量空间·苏州站:11月14日-11月16日,诚品生活苏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