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火热招商,迸发产业新活力

资讯 TOM    2020-11-18 11:09

当代社会中,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场深受消费者欢迎。在游玩方面也不例外,比起以前的游乐场,大型的文旅项目更受当下的游客青睐。华侨城就是大型文旅项目建设方面的优秀代表,在多个城市有着优异的表现。如今,华侨城集团进驻扬州,结合扬州文化特色及集团实力,带来扬州华侨城大型文旅项目,不仅符合扬州的发展政策,还能带动扬州城市文化旅游进程。据悉,扬州华侨城一期项目梦幻之城预计将在明年4月份开园。

梦幻之城依据扬州华侨城项目总体定位,将文化IP与娱乐设施和商业相融合,以“文旅+商业”的模式,推动商业发展。

扬州华侨城梦幻之城火热招商,迸发产业新活力

以园区为例,主打亲子的童趣乐园主要分布亲子餐厅、连锁餐饮和儿童配套;以扬州文化为主的运河天地,主要分布网红餐厅、扬州主题餐饮和甜品清吧;以游玩项目为主的梦幻时光,主要分布中式简餐、连锁餐饮、水吧。三大园区商业模式各有侧重,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同时梦幻之城还将通过园区游乐属性产生集聚效应,为商业提供保障。

另外,不同于普通游乐场白天开放、夜间闭园的独立式园区,梦幻之城中设立了开放式创意街区,包括主题网红餐饮、主题精品酒店、民宿、民俗文化展示、传统艺术表演等多种形式在内的不同商业模式,让游客们体验不同的惊喜与快乐。同时,梦幻之城还突破时间限制,开展了与传统夜景截然不同的夜间巡游等活动。夜间娱乐丰富多彩,包含饮食、演出以及剥离城市的慢生活。不仅满足游玩需求,也能满足当地及外地人民日常娱乐所需。

可以预见的是,梦幻之城中多种多样的形式内容,能有效吸引众多游客,带来更多的资源优势,将全方位辐射商业,带动众多加盟方受益。目前,梦幻之城前期的品牌签约仪式已顺利举行,意向签约入驻品牌众多,一批优质商家已经入驻,如今仍处于火热招商中。同时,梦幻之城将坚持以游客需求为主要宗旨,深度挖掘游客喜爱,且具有特色的优质产品及项目,做好业态布局,以更多元丰富的商业模式呈现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