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电动车品牌排行,爱玛电动车以锂电行业争先

资讯 TOM    2020-11-30 15:32

不知不觉,2020年接近了尾声。2020年的疫情对日常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出行方式也随之改变。人们纷纷选择电动车出行,在各行各业遭遇严重危机时,电动车行业却蓬勃发展。中国电动车行业品牌众多,而爱玛作为国内知名电动车企业,在2020年取得了不小的成果。

2020年电动车品牌排行,爱玛电动车以锂电行业争先

(图注:爱玛豪华锂电车——爱度Li)

深受消费者喜爱,爱玛品牌争先

爱玛电动车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品牌实力有目共睹。2020年,爱玛全球销量累计4100万辆。并被人民日报论坛网撰文报道。另外,在2020年(第十届)中国品牌力指数SM(C-BPI)品牌排名中,爱玛获得“C-BPI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品牌力”的第一名,这份荣誉爱玛已经连续获得9年。

2020年电动车品牌排行,爱玛电动车以锂电行业争先

(图注:爱玛电动车)

洞察行业趋势,爱玛发布豪锂新品

“电动车的智能化、锂电化、轻量化成为大势所趋”,在10月份的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上,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建龙分析了行业趋势。而爱玛早已洞见到了这一趋势,并在7月推出搭载智能钥匙技术等四大核心技术的锂电池电动车品类,豪锂电动车系列。新品类一经推出就热销全国,也印证了锂电池电动车的巨大潜力和未来的趋势。

2020年电动车品牌排行,爱玛电动车以锂电行业争先

(图注:爱玛豪华锂电车系列——N110)

直播带货崛起,爱玛电商再突破

在疫情期间,直播带货趁势崛起。双十一期间,爱玛邀请了黄圣依作为直播嘉宾,在京东平台上开启带货直播活动。这场直播获得了近30万人观看,50万点赞的良好成绩。整个双十一期间,京东-爱玛电动车官方旗舰店,总销售额破百万元,同比增长221.37%,并取得了骑行运动品类成交额第1名的好成绩。双十一的爆发,从另一方面证明了爱玛的品牌号召力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也是爱玛在电商渠道的一次突破。

2020年电动车品牌排行,爱玛电动车以锂电行业争先

(图注:爱玛双十一黄圣依专场直播海报)

多款新车发布,爱玛紧追潮流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自行车产业大会暨2021流行趋势发布会·新品试骑活动中,爱玛再次发布了4款新品,折叠车M1,后三轮滑板车“卡豆”,滑板车“大牛”以及一款未命名的复古电助力自行车。此次的爱玛新品,设计时尚潮流,是名副其实的潮酷车型。新车在试骑活动中获得了行业人士和骑行爱好者的称许,相信在2021年正式上市后一定会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2020年电动车品牌排行,爱玛电动车以锂电行业争先

(图注:骑行爱好者试骑爱玛复古电助力自行车)

据2020中国自行车产业大会估计,2020年行业收入将突破3600亿,同比增长10%,未来还将持续增长。在国内电动车领域内深耕20多年的爱玛,洞察行业趋势,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在2020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行业增长的背景下,相信爱玛在未来能够持续创新,开创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