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淳璀有机生活节圆满收官 口碑销量双丰收

资讯 TOM    2020-11-19 18:06

近日,11.17淳璀有机生活节圆满落幕。这是淳璀首次举办有机生活节,旨在让更多挑剔妈妈,能够体验高品质的有机奶粉。淳璀有机,凝萃澳优超十年有机研究,用挑剔的品质为宝宝提供更安全、更有机的口粮的同时,也不忘回馈每一位辛勤付出的母婴家庭,带来超值活动惊喜。

感恩超值回馈 多重好礼相送

“11.17淳璀有机生活节”作为淳璀有机倾力打造的年度最大的品牌促销活动,一经上线,就凭借史无前例的买12送12等超大活动力度引发热议。据悉,此次的“11.17淳璀有机生活节”活动从11月1日持续至11月17日。在活动期间,1117元买3罐,多买多送。引发无数消费者争相囤货,这也是淳璀有机作为澳优第一款有机奶粉十年大庆的超级回馈,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消费者。据悉,活动期间,淳璀赠送会员的福利价值高达750万元。

淳璀有机生活节圆满收官 口碑销量双丰收

挑剔妈妈热情高涨 线下门店销售火爆

活动力度一经揭晓,全国各省区门店迅速响应积极参与,并且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宝妈们60罐、90罐争相购买。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淳璀获得了可喜的成绩,日均销量环比提升243%,仅17天单家母婴门店销售额突破20万,在这短时间内爆发的销量,足以证明市场及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赖与支持!

淳璀在全国各地进行品牌大促,满足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为“奶爸辣妈”们带来超值的品质之选!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一场全民享受超值福利的超级狂欢,而母婴群体疯狂打call,则让淳璀有机的品牌热度再上台阶。

淳璀有机生活节圆满收官 口碑销量双丰收

当然,事关宝宝的一切,尤其是口粮,妈妈一定希望宝宝喝的每一口都足够安全健康。在宝妈们的“火眼金睛”之下,淳璀有机奶粉能够成为妈妈们信赖的有机奶粉品牌,离不开它对每一罐奶粉极为严格的要求。淳璀有机凭借其挑剔的品质追求、丰富的营养成分“搞定”万千妈妈们的“挑剔”考验。

凝萃十年有机研究 追求更高品质保障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对高品质奶粉的需求日益增长,主打天然、有机概念的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正如源于自然,富含高营养、高品质,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顶端的有机奶,逐步成为妈妈们的首选。

十余年一路走来,淳璀有机紧跟消费者需求,不断改进和提升产品。每一环都秉持挑剔原则,精益求精,致力于为母婴提供高品质的营养健康食品。淳璀有机遵循有机奶粉的品质标准,挑剔全球有机奶源,有机配料含量达95%以上,给宝宝带来更加纯净、天然的营养。淳璀有机凭借卓越“匠心品质”,以不断精益求精的先进工艺、严苛的品质检验标准,竭尽所能对每一位宝宝负责,真正做到有机,让妈妈选择放心。

淳璀有机生活节圆满收官 口碑销量双丰收

未来,淳璀有机将继续严苛要求产品质量,给生命更好的开始,也希望将“11.17淳璀有机生活节”形成固定活动IP,打造成为真正的母婴界的“双十一”。

如今,淳璀已凭借“有机+挑剔”的高端品质,成功收获消费者广泛好评,未来将持续打造营养健康有机奶粉品牌。不仅如此,依托澳优全球优质资源,淳璀将在产能、研发、市场上获得更大支持,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能享受来自淳璀有机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