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视频进入“战国时代”,西瓜视频将补贴创作者20亿元

资讯 TOM    2020-11-10 16:12

根据《2020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截至今年6月,中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超过9亿,网民使用率超过95%。视频已经成为全民创作和消费的内容体裁。与此同时,长视频、中视频和短视频的赛道也日益清晰。中信证券此前发布的一份报告认为,5G时代,随着内容平台纵深不断发展,用户对内容质量的要求持续提升,视频产业有望诞生“中视频”内容赛道。

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援引西瓜视频内部估算数据称,中国用户每天观看中视频的总时长,已经超过了短视频时长的一半,并且是长视频时长的两倍,这一数据仍然在快速增长。不同于短视频和长视频领域几近固化的行业格局,中视频领域的市场竞争还相当激烈,其格局呈现出“战国时代”的面貌。

中视频进入“战国时代”,西瓜视频将补贴创作者20亿元

不管是站在商业角度还是社会价值观的角度来说,中视频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这次,西瓜视频投入20亿元,补贴这批优秀的中视频创作人,也希望帮助更多的中视频领域的创作人成长为职业创作人。西瓜视频联合GQ,宣告中视频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这是职业创作人的荣耀登场时刻!

中视频创作人迎来黄金时代——每个时代都有其代表人物,TA们代表着视频创作人,早已为“登场”做好了一切准备,胸有成竹且神态自若。

中视频进入“战国时代”,西瓜视频将补贴创作者20亿元

中视频创作人迎来黄金时代——在揭幕亮相的那一刻,TA们代表着视频创作人隆重“登场”,风格各异又同样闪耀。

中视频进入“战国时代”,西瓜视频将补贴创作者20亿元

中视频创作人迎来黄金时代——在舞台正式“登场”后,TA们代表着视频创作人站在镁光灯下,自信而笃定。

中视频进入“战国时代”,西瓜视频将补贴创作者20亿元

这一百人聚在一起留下这张史无前例的合影时,他们背后凝聚的是来自数亿粉丝们的巨大流量,他们面前铺展的是中视频创作职业化的康庄大道。

中视频进入“战国时代”,西瓜视频将补贴创作者20亿元

西瓜视频集中了320万视频创作人,而其中一部分优质的创作人,努力创作,在2020西瓜 PLAY 好奇心嘉年华中脱颖而出、获予荣耀。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因热爱驱动,从一次简单的尝试开始,走上视频创作这条路,在各自领域深耕,最终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职业道路。

中视频行业在创作人们产出作品与内容的加持下,迈入“黄金时代”。这个“黄金时代”带来了更多机会,也让视频创作人们可以无限制地加深自身的价值与影响力。视频创作与创作人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彼此成就,共同发展!

正如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在好奇心大会演讲时所说: “如果你曾经因为错过抖音而遗憾,现在一定不应该错过西瓜视频。中视频很大,也很美。”每一个对视频创作感兴趣的“你”,都可以加入视频创作人的行列。这是一个前景光明的行业,为大众提供了一条兼具爱好与可持续性发展的职业化道路。而每一个视频创作人也都可以通过优质的内容,推动中视频行业的蓬勃发展,让中视频创作成为具有时代印记的一种媒介传播形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