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定档元旦,优酷创作者温暖回归

资讯 猎云网 2020-12-16 13:01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定档元旦,优酷创作者温暖回归

 

【猎云网北京】12月16日报道

火遍全网的《陈翔六点半》IP宣告再次回归优酷!今日,由陈翔执导并编剧,罗义担任制片人的喜剧、运动电影《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宣布将于2021年1月1日元旦之际在优酷上线,并且以单点付费模式发行。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定档元旦,优酷创作者温暖回归

 

《陈翔六点半》系列短视频自2015年上线后,就凭借其接地气的笑料包袱、聚焦小人物的现实情怀,收获一大批忠实粉丝。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创作者陈翔继2008年首次在土豆网上传短视频、2015年在优酷发布《陈翔六点半》后,再次携电影作品回到优酷平台。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由蘑菇头、妹大爷、陈翔、润土、毛台、球球、猪小明、王炸、米线儿、冷檬、吴妈等主演,陈翔旗下喜剧天团悉数回归。影片讲述了两代人在爆笑的民间乒乓球比赛过程中,收获成长的温情故事,希望带观众甩掉2020年所有不开心。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定档元旦,优酷创作者温暖回归

 

《陈翔六点半》系列作品之所以令人称道,是因为其在看似插科打诨的搞笑情节里,埋藏着触达观众内心的情感力量,让人在爆笑之余还能回味悠长。此次《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中,拼搏不止的体育精神与爷孙两代人情感羁绊相互交融,密集的笑点搭配真实的生活底色,让其收获大量关注。

多年来,优酷通过在喜剧题材领域不断深耕,为《陈翔六点半》IP提供了丰厚的生长土壤。2015年《陈翔六点半》首次在优酷上传,2017年系列首部网络电影问世;2018年,其系列短剧在全网播放量超500亿次。截至目前,优酷累计发布《陈翔六点半》系列视频1626条,聚集起165万粉丝,全程见证了该系列逐步成长为头部喜剧IP。

《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定档元旦,优酷创作者温暖回归

 

此外,《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将首次以单点付费模式在双平台做联合独播发行。近年来,为促进网络电影的行业发展,优酷对网络电影的内容方向及生态模式不断探索。优酷在原有分账模式上,持续对网络电影定级单价、推广资源、分账公式进行全面升级优化。此次优酷对于网络电影单点付费模式的开启,是对行业新模式、新趋势的进一步探索,也将为内容合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稳定的分账生态体系、不断优化的网络电影合作模式,将为内容方的生产提供坚实基础。优酷电影凭借用户洞察和精细化运营,致力于打通观影和消费场景,并联动阿里生态力量在宣发过程中形成合力,帮助优质内容票房增收、破圈拉新。2021年1月1日元旦,《陈翔六点半之民间高手》将在优酷上线。届时温暖爆笑喜剧IP的回归,将遍邀各路民间高手参加这场线上乒乓球大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