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信智能电视产品推荐 海信智能电视价位是多少

资讯 pchouse 2020-12-29 16:04

海信智能电视拥有目前最先进的智能云电视终端,可以添加和应用游戏、软件等应用程序,在市面上极受欢迎,海信智能电视产品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海信智能电视产品的问题。

一、海信智能电视产品推荐

1、海信HZ55E5A

外观上海信HZ55E5A采用全面屏设计打破边际局限,可以延展你的视觉感官,整个电视机身仅8.7毫米,无螺丝钉美背结合流线型无缝设计,电视底座通过金属压铸工艺,稳重大气!

配置上海信HZ55E5A搭载ARM Cortex A73*2 CPU,配置2GB+32GB大存储,能够快速开启你想要的每个应用。4K+HDR能够让图片的本真色彩展示在电视上,同时1L大体积音腔利用倒相管低音增强设计可以感受80Hz的低音效果,杜比+DST双解码声音感觉更加真实!

2、海信H55E7A

海信H55E7A采用无边全面屏设计,突破前框视界相比其他电视无所束缚,整个机身薄至8.5毫米,加持海信品牌印记打造一体化无螺丝钉没背,简约中更彰显细腻。蝴蝶型金属底座融合三角力学结果设计灵动又不失稳健。

配置上海信H55E7A搭载四核CA53*4 CPU和8核Mali T820 GPU,配置3GB+32GB存储,4K视频也能流畅播放,支持杜比DD+&DST-HD解码,采用DST高级音效处理,低音更醇厚,声音更细腻。同时海信研发穿心自动体育模式对于高速运动物体的估计自动捕捉并保护让你的在观看运动画面时清晰无抖动。

3、海信LED55EC500U

外观上海信LED55EC500U采用曲面设计,四段凭借金属前框的金属拉丝富有设计感搭配纯金属合金底座优雅浮空设计,电视整体美观大气!

配置上,海信LED55EC500U采用MSD938强劲机芯,双核A73 1.2GHz 64位处理器配置3GB+32GB存储,操作迅速流畅,软件运行不卡顿。搭配ULED多分区动态背光控制技术和12bit惊晰布光以及MEMC立体防抖技术,大大提升了画质效果!

二、海信智能电视价位是多少

海信智能电视价位在2000元-几万元之间,具体价格依具体配置、尺寸大小、性能等方面不同。

可见,选择海信智能电视需要注意其设计、配置及价位,海信智能电视机价位在2000元-几万元之间,价格越高,配置越高,自然购买者需要承担的经济压力更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