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腹部型肥胖妹子怎么减?3个方法教你瘦下来

资讯 39健康网 2020-12-18 09:14

很多人认为啤酒饮用过量就会出现“啤酒肚”,但不喝啤酒的人也会出现啤酒肚。这是为什么?其实,“啤酒肚”就是腹型肥胖,主要因腹部脂肪积累过多,造成腰围增粗。

那么腹型肥胖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危害呢?应该怎么预防腹型肥胖呢?

腹型肥胖危害多

当体内脂肪集中堆积在腹部时,长期下来很容易就形成了腹型肥胖。腹部肥胖者从外形上看,四肢较细,体重达标,腰围过粗。而腰部脂肪过多,会影响内脏的正常工作,从而给身体带来诸多危害。

1、腹型肥胖容易引起脂肪肝

身体的肝脏器官主要集中在腹部,如果腰部脂肪积累过多时,多余的脂肪容易进入消化系统,给肝脏带来损伤,引发脂肪肝。

2、腹型肥胖容易引起糖尿病

腹部肥胖还会破坏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阻碍糖分的消化吸收,从而容易糖尿病。

3、腹型肥胖增大患心血管病的可能性

腹型肥胖者因体内脂肪累积过多,影响体内血液供给,增加心脏负荷,可能会增大诱发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如何避免腹型肥胖

腹部肥胖隐藏着极大的危险,可能会影响人体健康。因此要加强腹部减肥,养成良好的习惯,才能保持身体健康。

首先,要改善饮食习惯。研究表明,总是不吃早餐的人更容易腹部肥胖,所以要保持三餐规律,按时进食;吃饭时不能暴饮暴食,要注意细嚼慢咽,减缓血糖负荷;饭后半小时内,尽量站立,或散步,除了避免腹部脂肪累积外,还能帮助食物消化。

其次,要减少高脂肪高能量食物的摄入。脂肪能量的来源大多是肉制品、垃圾零食和含糖饮料,尽量控制好这类食物的摄入量,便能大大减少体内多余脂肪的累积。

最后,要适当运动。久坐要放松,每隔一段时间就适当放松腹部肌肉,可以慢慢消除腹部脂肪的堆积;走路时,要注意抬头挺胸、摆动手臂,有助于训练腹肌,消耗体能脂肪能量。

因此,大家一旦出现腹型肥胖时,要积极控制,加强运动锻炼,控制饮食,让体形快速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