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小米11?iQOO 7官宣:120W快充加持 下月见

资讯 安兔兔 2020-12-30 13:35

小米11发布之后,其它国产厂商的骁龙888机型开始安排,主要集中在明年1月发布,如vivo、realme等。

今天上午,iQOO官方宣布,将于1月11日19点30分发布iQOO 7,slogan为全感操控。

对标小米11?iQOO 7官宣:120W快充加持 下月见

海报显示了三色设计,预计是上代宝马定制版的三色保留,全感操控的slogan似乎是暗示该机在触控方面有所提升,据说是偏向游戏方面,难道是震感反馈?

此前爆料显示,iQOO 7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支持120W超快闪充,参考iQOO 5 Pro的充电速度,4000mAh电池仅需15分钟充至100%。

iQOO产品经理@戈蓝V透露,iQOO 7标配的充电器为地表最强,比GaN充电器贵很多。

他表示,iQOO旗舰会坚持把性能、快充、电竞、设计、体验做到极致,满足用户的理性和感性需求,打磨好每一个细节。接下来的发布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到时候见。

按照这个时间点来看,iQOO 7对标机型可能是小米11,可以得出充电要高于小米11,至于屏幕和相机,坐等揭晓。

对标小米11?iQOO 7官宣:120W快充加持 下月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