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3硬件曝光:双主摄/自适应刷新率

资讯 安兔兔 2020-12-08 12:01

随着高通全新的旗舰5G SoC骁龙888发布之后,接下来要关注的就是各个手机厂商搭载这款SoC的手机是什么样了,今天,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再次带来了OPPO家的旗舰机型OPPO Find X3的配置消息。

数码闲聊站表示:在屏幕上,Find X3系列将会全系标配6.7英寸的3K分辨率QHD屏幕,且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而且还将支持自适应刷新率和10bit的色深;在后置镜头拍照方面,该机将采用后置 双主摄超广角索尼IMX766,这颗镜头也会是OPPO将于后天发布的Reno5 Pro+的主摄;在电池方面采用了双电芯等效4500mAh,支持无线充电,且兼容WLC无线充协议,可以给不支持无线充但有NFC的设备充电,不过充电功率会非常低。

在发布时间上,OPPO Find X3系列将会是在明年第一季度了,至于究竟是什么时间,还是要再进一步等OPPO方面的官方消息,不过有了之前OPPO Find X2系列手机的良好口碑铺垫,这款手机将会非常值得期待。

OPPO Find X3硬件曝光:双主摄/自适应刷新率
OPPO Find X3硬件曝光:双主摄/自适应刷新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