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冬天旅游都有哪些好去处?

资讯 第六感    2020-12-23 10:34

北京向来都是旅游的热门地,不论春夏秋冬,他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京城味,今天为大家盘点的北京冬天旅游去哪比较好,将会带你畅游冬日皇城,感受北京哪些冬日的韵味。

一说到北京冬天旅游,我不由得想起早年的一些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北京青年》等,里面的景色大都取自冬天的北京城,想想,原来冬天的北京的确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美丽。下面就跟我一起来找寻北京冬天哪些如画的风光吧!

北京冬天旅游都有哪些好去处?

北京冬天旅游好去处之【长城】

长城作为每个人一生都值得一去的地方之一,无论是连绵不绝的大气还是城墙留下的那些烽烟战火,还是小时候留在记忆中的那份向往,去北京,一定要去长城。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不登长城不算到过京城,并且冬天去长城会避开拥挤的人流,更能够坐拥长城美景。

北京冬天旅游都有哪些好去处?

北京冬天旅游好去处之【后海】

后海是什刹海的组成部分,他汇集了京城两种文化,一是酒吧,二是胡同,以其极具包容性的胸怀展现着北京的现代时尚与古老底蕴。后海是一处有山有水之地,在后海岸边,他有着强有力的视觉冲击,这里有着王府井的时尚,中间又夹着四合院的古韵,这里是一处值得细细咀嚼的地方。

北京冬天旅游都有哪些好去处?

北京冬天旅游好去处之【颐和园】

颐和园这个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皇家园林是国内外游客去北京必去的地方。这里一山一湖,都展现着京城的大气与艺术范。颐和园的建筑构思在世界上也是罕见,一条如彩虹般的长廊将青山、碧水、亭台楼阁连缀一起,美妙绝伦。

北京冬天旅游都有哪些好去处?

北京冬天旅游好去处之【故宫】

故宫,也就是紫禁城,这里红墙青瓦,庭院深深,藏着多少随风往事,葬着多少王侯将相的英雄泪,这是北京真正的地标性建筑。故宫里面宫殿繁多,威严大气。在冬天的时候,故宫又成了北京城赏雪的佳地,雪又为他平添了几分柔软。

除此之外,冬天到北京游玩,你还可以去三里屯感受北京最大的声色场所,尽情泡吧;去南锣鼓巷,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做个文艺范;也可以去鸟巢看看这个寄托国人无限情感的地方。总之,风景和心情一样,取决于你用一颗怎样的心态去对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