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桥发布全系列工业模组,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25 14:56

 

鼎桥发布全系列工业模组,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C114讯 12月24日消息(安迪)5G已被业界公认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使能技术,而作为上游芯片和下游行业应用的中间环节,5G模组是5G商用及行业应用创新的关键环节。

但在崭新的万物智联时代,需要根据不同速率和不同场景需求选择适合的物联技术。从承载不同物联网连接场景的技术来看,随着2G、3G的退网成为必然选择,基于4G/5G(NB-IoT+4G+5GNR)的物联网技术将担当起开启万物智联的大任。

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和需求,鼎桥推出一系列模组新产品系列,包括最新的5G工业模组、4G Cat1模组ME901s-806系列、4G Cat4模组ME909s-805系列,进一步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5G工业模组 MH5000系列

鼎桥发布全系列工业模组,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5G工业模组作为工业产品5G网络连接核心组件,将5G基带芯片、射频、存储、电源管理等硬件封装在一起。对外提供标准软硬件接口,能够降低行业用户使用门槛,封装后的模块也降低了系统整体成本。工业模组使用环境比消费者产品要更复杂、更严苛,而且工业品平均生命周期也比消费者产品更长。这不仅要求5G工业模组高速率、低时延,而且耐高低温、更加可靠、安全,还要求具备面向网络的演进能力,保护设备投资。

鼎桥最新推出的5G工业模组MH5000系列采用紫光展锐春藤510芯片平台,实现国产化、5G频段(Sub6G)覆盖全、4天线极简设计,均支持3GPP R15、多个切片、URSP,理论峰值速率下行1.6Gbps、上行250Mbps。

与此前发布的MH5000-31相比,新品支持LGA/M.2多种封装、频段覆盖全、规格大幅提升。同时,MH5000-32采用LGA 52*52mm,与MH5000-31实现 pin2pin兼容;MH5000-82采用LGA 44*41mm,由于高集成度,可减少制板面积;MH5000-82m采用M.2 52*30mm,补齐了产品封装形态。

Cat1模组 ME901s-806系列

鼎桥发布全系列工业模组,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ME901s-806系列是一款基于紫光展锐芯片平台的高品质4G Cat1模块,适用温度范围广、抗电磁干扰能力强、信号发射功率一致性好,灵敏度高,可靠性强,具备优越的性能,可在LTE Cat1 学生卡(老人卡/智慧工卡)、LTE Cat1 POC 、LTE Cat1云喇叭等场景应用。

ME901s-806系列集成度高,支持Open CPU以及Cat1配套解决方案,具备以下四大优势:

软件功能丰富,支持Volte、Fota、DTMF,预集成华为IoT云接入能力,Android/Linux/Windows驱动;

集成度高,集成蓝牙、WiFi Scan、Codec、PA、GNSS(可选);

兼容性强,LGA封装与现有Cat4模组ME909-821系列兼容、Pin to Pin兼容、AT指令兼容、LCC封装与业界常用的LCC+LGA封装的Cat1模组引脚兼容;

系列化,AT指令款(LGA,MiniPCIE,LCC+LGA),OPEN CPU款,可外接屏幕、摄像头、键盘等外设。

Cat4模组 ME909s-805系列

鼎桥发布全系列工业模组,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ME909s-805系列是一款基于ASR芯片平台的高品质4G Cat4模块,适用温度范围广、抗电磁干扰能力强、信号发射功率一致性好,灵敏度高,可靠性强,优越的性能能满足各种严苛的应用场景。

ME909s-805系列具备四大优势:

软件功能丰富,支持Volte、Fota、DTMF等,预集成华为IoT云接入能力,Android / Linux / Windows驱动;

兼容性强,与现有Cat4模组ME909-821系列兼容、Pin to Pin兼容、AT指令兼容;

支持多网络覆盖制式,支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全网通;四是系列化,AT指令款LGA,AT指令款MiniPCIE。

鼎桥通信将携手合作伙伴,砥砺前行。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践行“被集成”的商业模式与“利他”思想,公开、公平、公正地支撑合作伙伴做大做强。期待与广大行业伙伴持续深入合作,全力推进多行业+5G技术、IoT技术应用场景落地。加速产业生态成熟和商业化,为万物互联的千行百业创造无限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