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60系列官宣:首发全新5nm芯 第二代微云台

资讯 安兔兔 2020-12-15 13:16

今天上午,各大综艺预热已久的vivo X60系列正式官宣,号称年度压轴担当。

海报显示,vivo X60系列采用了蔡司光学镜头,是vivo和蔡司联合研发,同时搭载微云台黑光夜视2.0,主打拍照,号称影像旗舰。

按照vivo的惯例,X60系列至少包含两款新机,分别是标准版和Pro版,主要区别应该在于微云台。

vivo X60系列官宣:首发全新5nm芯 第二代微云台

新机外形和上代几乎没有变化,依然是后置矩形相机模组,标准版为三颗摄像头,Pro版为四颗摄像头,均有蔡司标识。

屏幕也有不同,其中X60采用居中挖孔柔性直屏,定位更高的X60 Pro则是居中挖孔双曲面屏。

配置方面,该系列首发三星Exynos 1080,基于三星5nm EUV工艺打造,CPU部分为八核心架构,由一颗2.8GHz Cortex–A78+三颗2.6GHz Cortex-A78+四颗2.0GHz Cortex-A55组成。

GPU方面集成Mali-G78 MP10,性能相比上代Exynos 980提升了2.3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ivo X60系列还将运行OriginOS,vivo号称历时一年时间打磨的全新OS,拭目以待。

vivo X60系列官宣:首发全新5nm芯 第二代微云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