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7开启线下预售:骁龙888+120W快充

资讯 安兔兔 2020-12-26 18:29

除了小米,其它厂商也在积极准备骁龙888机型,比如iQOO,甚至已经开启预售。

日前,有博主曝光了iQOO 7线下预售信息,从门店海报来看,iQOO 7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支持120W超快闪充。

iQOO 7开启线下预售:骁龙888+120W快充

有媒体报道称,该机可能是首款支持120W超快闪充的骁龙888旗舰,如此看来,小米11似乎并不支持百瓦快充。

参考iQOO 5 Pro的充电速度,4000mAh电池仅需15分钟充至100%,采用6C规格电芯,阵列式极耳结构从源头控制电池发热。

此外,iQOO的120W充电通过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充电器内置智能芯片和双温感模块,实时监测充电器温度,调整输出功率,配合专属定制加密程序,避免充电器协议被第三方破解篡改,保障充电安全。

时间方面,该机预计会在明年1月发布,目前已获得3C认证,坐等官宣。

iQOO 7开启线下预售:骁龙888+120W快充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