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申请邮箱?163邮箱如何注册使用?

资讯 TOM    2020-12-04 15:22

关于怎么申请邮箱、163邮箱如何注册使用的话题,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二~ 163邮箱注册使用成为了互联网人的必备技能,虽然各类社交软件让陌生人变成了熟悉的人,但在商务办公中,电子邮箱的正式性、便捷性、长期实用性占据了优势。

怎么申请邮箱?163邮箱如何注册使用?

申请邮箱的流程很简单,线上即可注册,以163.net邮箱为例,先给大家分享下使用方法吧~

1. 如果你日常外出办公较多,可以选择使用TOM随心邮,将邮件与微信合二为一,完美解决使用难题。可实现多客户端邮件信息同步,在微信里完成邮件处理。微信扫码一键登陆,从此告别繁琐邮件操作环节。

怎么申请邮箱?163邮箱如何注册使用?

2. 反垃圾功能强大、网页端无大量广告,系统底层架构更完善,通常设有多重安全加密机制

3. 提升办公效率节省时间成本。无需繁琐管理机制,以TOM VIP邮箱品牌为例,3步即可完成线上申请,享有海量群发最高400封、误删恢复、电子名片、邮件撤回等50项特权,每天几毛钱的小投入,更高性价比的回报。

怎么申请邮箱?163邮箱如何注册使用?

4. 海外客户收发邮件,分布式服务器布局,安全稳定,精准送达

5. 目前业内免费邮箱容量为2-4G,若每天收发邮件使用周期约在几个月即可装满。TOM VIP邮箱容量可达无限容量,支持超大附件传输。

 

责任编辑: 3977LGY

责任编辑: 3977LG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