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是怎么申请?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资讯 TOM    2020-12-29 13:12

公司办公邮箱,一定要有企业邮箱!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往往合作的机会都在细节上,特别是外贸企业,因为国际邮件文化,老外都是用邮件沟通的,正规的公司邮箱可以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商机。TOM企业邮箱的独立海外通道,的确为外贸公司提供了很多便利,再有无限容量、微信收发、群发单显等其他功能,显然收费企业邮箱中,企业邮箱是性价比最高的。

企业邮箱是怎么申请?外贸用什么邮箱比较好?

外贸公司收发邮件较多,无论是用的是TOM邮箱、网易,还是QQ的邮箱,如果公司企业邮箱发送邮件过于频繁,超过频率限制,收到退信/报错怎么办?

通常情况是:您的公司企业邮箱收到带有这些字样“too frequently sending、much too frequently sending、currently unexpected sending”的退信/报错,是由于发信的频率及数量过高导致的。为了所有邮箱用户的正常使用,企业邮箱服务商对发件人所发邮件有一定的频率与数量上的限制,包括每分钟、每小时、每日,若超过相应的发信量限制,系统会拒绝并报错,所以建议适当降低发信的频率及数量重新尝试发送。

企业邮箱的专属通道都会有很强大的反垃圾规则,发信频率和数量过大后,也会容易被判定为垃圾邮件。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