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哪个品牌好?

资讯 TOM    2020-12-29 14:21

企业邮箱品牌如腾讯企业邮箱、新浪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等,各有特色!

腾讯邮箱 推荐指数 ☆☆☆☆

因其最初的免费企业邮箱积累了大量用户,后续升级为收费版本,成功转化了大批用户,因其操作界面与QQ邮箱一致,让习惯使用QQ邮箱的用户没有违和感。不过腾讯比较难找到客服,有设置问题时还需要用户好好研究帮助中心。

企业邮箱哪个品牌好?

 

263企业邮箱 推荐指数 ☆☆☆

263企业邮箱是较早一批做企业邮箱的企业,其邮箱主要特点在于较强的反垃圾功能、误删回复、多终端支持等功能。

企业邮箱哪个品牌好?

 

TOM企业邮箱 推荐指数 ☆☆☆☆☆

TOM邮箱是TOM集团1998年推出的邮箱品牌,拥有免费邮箱(@tom.com)、VIP邮箱(163.net)、企业邮箱、“随心邮”等产品,受到商务人士的青睐。电子名片、邮件撤回、邮件搬家、SSL加密等功能均是商务邮箱的必备选择。通过“随心邮”在微信中即可收发所有邮件,随时随地及时方便,支持来信提醒、秒速收发、收信全面操作(收信回复、全部回复、未读标记、邮件举报、安全分享、收藏、阅后及焚等)、18种格式附件在线预览、邮件同步、企业定制等众多功能~体验超赞~

企业邮箱哪个品牌好?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