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2好礼齐聚!TOM企业邮箱限时送惊喜

资讯 TOM    2020-12-07 11:38

双12越来越近啦,你的手机收到多少新通知提醒呢?每年双12大家都会趁着年终钜惠,把一年到没买上的遗憾统统填补好,购物车加了一件又一件根本停不下来,这种热闹的氛围怎么可以少了TOM邮箱呢~

企业邮箱是一个企业常用的对内对外联系方式,大家都具有统一性。同时企业邮箱也是一个公司实力的象征,在分发名片时邮箱的联系方式就是企业邮箱,可以令客户对公司的第一印象提升。但是很多企业由于价格的原因又踌躇不前,不知如何选择,TOM此时就来送温暖啦!

双12好礼齐聚!TOM企业邮箱限时送惊喜

双12超低价来袭~~低至4折!加赠好礼!

此次活动为了让更多新用户了解TOM,特此送上超低价!现在注册即可享受买3年送3年,买5年送5年,用一半的价格换来双倍使用期限,简直不能更划算!仅仅这些还不够噢,当天注册前100名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立减百元的优惠,还可以获得TOM送出的水果大礼包,更有千元购物卡可赠!

活动钜优惠,好礼根本停不下~~~~那么活动如何参加呢?往下看!

复制链接打开网址:http://qy.tom.com/webmail-static/applyUse.html

注册提交信息即可参与活动!

双12好礼齐聚!TOM企业邮箱限时送惊喜

活动方法已经知晓啦,那就速速动起来!活动时间有限,一定不要错过噢!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