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如何使用,超好用的企业邮箱功能盘点!

资讯 TOM    2020-12-11 15:39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合理的利用有限的时间,提高更大的产能,是每个企业及职场人需要了解的,而移动办公便是最重要的环节。由于公司今年刚更换到TOM企业邮箱,小编挖掘到一系列好用的移动办公功能,今天给大家简单盘点下~

一、在微信里可直接收发邮件

关注“随心邮”公众号并绑定企业邮箱,收到邮件微信立即收到提醒,随时随地都可以在微信里收发邮件。支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回复邮件、转发邮件、快捷写信等功能,通过手机即可随时操作。

企业邮箱如何使用,超好用的企业邮箱功能盘点!

二、邮件分享给微信好友

你可能也遇到过这种场景,有些信息给同事发个邮件显得过于正式,可能只是问一句话的事,而你要TA看的信息又是邮件内容,这时候你可以直接将随心邮的邮件打开,一键轻松将分享给微信好友。如担心安全性,还可设置阅后及焚,好友在指定时间内阅读后无法分享给他人。

三、多媒体邮件

我们可能在任何时候收到邮件,如果刚好你不方便打字回复邮件,使用随心邮你可以直接拍摄视频、发语音回复邮件,极大提高我们的办公效率!

企业邮箱如何使用,超好用的企业邮箱功能盘点!

临近年底,有双12活动分享给大家,给到低至4折的优惠,还有限时领取折上折,手机端移动办公慢慢成为了我们如今办公的趋势,希望微信办公能帮助职场朋友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