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申请那些事,关于公司邮箱注册,企业邮箱注册后便捷登录方法!

资讯 TOM    2020-12-01 13:26

注册企业邮箱的方式有哪些?申请企业邮箱的形式众多,通常会根据企业的行业、规模的需求不同,进行精准的匹配。具备一定规模的企业倾向选择如TOM、163等大品牌的邮箱,而中小企业更注重性价比。从行业来分析,如外贸、IT互联网、金融、企事业政府部门、教育、制造业、能源、工程项目等行业,尤为重视企业邮箱的注册及登录使用!

一. 选择企业邮箱三要素

企业邮箱品牌众多,看似相近一用起来,便发现区别很大。面对不知从何入手的小伙伴,这里分享几点选择建议~

1. 企业邮箱口碑

可通过邮箱品牌再互联网的用户评价、产品测评、行业从业经验、公司实力等,综合考评品牌的影响力。

2. 企业邮箱安全性

邮箱安全性及隐私的保障尤为重要,“靠谱”的品牌才能放心的存储。可通过安全防御等级、是否有24小时的运维服务,以及反垃圾系统是否完善等。这一点国内TOM企业邮箱更符合360°企业防护的需求。

企业邮箱申请那些事,关于公司邮箱注册,企业邮箱注册后便捷登录方法!

3. 企业邮箱售后服务

邮件服务商的技术实力及售后服务,直接影响着后续的效率,在选择前一定要多加重视。通常,选择直销服务的TOM企业邮箱,专属的大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的客户服务,随时体验到贵宾的享受。

移动办公将成趋势

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也为电子邮箱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移动处理电子邮件成为各邮箱服务商的主要发力方向,相继推出各类电子邮箱app。TOM邮箱顺势推出“随心邮”产品,将电子邮箱与微信结合,实现了在微信处理电子邮件。

使用TOM VIP邮箱关联随心邮,可开启邮件智能提醒,并在微信查看、回复好友邮件。除此之外,随心邮还具备电子邮件标记、收藏、好友分享等20多项功能,好友分享、微信管理邮件更随心!

企业邮箱申请那些事,关于公司邮箱注册,企业邮箱注册后便捷登录方法,觉得有用欢迎留言分享哦~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