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企业邮箱|公司邮箱用什么?公司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0-12-24 16:17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企业邮箱好用吗?公司领头人在注册公司以后,不要忘记另外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公司邮箱。公司邮箱是用来代表公司和外部沟通交流时使用,同时也是公司的重要联系方式之一,可以称得上是公司小门面担当。如果不想公司的电话每天被频繁打扰,就可以多使用邮箱和外部联系,什么样的邮箱适合公司使用,必然是企业邮箱。

 

  • 邮箱后缀代表公司

企业邮箱的后缀是由公司注册的域名决定,所以很多公司在注册域名时都会选择和公司名称缩写还有公司行业相关的域名,这个域名可以在注册企业邮箱的时候直接使用,后期公司网站建设也可以使用这个域名。

 TOM企业邮箱|公司邮箱用什么?公司邮箱怎么注册?

  • 邮箱通道高质量

企业邮箱和普通邮箱非常大的区别就是企业邮箱的收信通道质量很高,很多垃圾邮件都会在进入收信通道时被发现,及时帮助公司将垃圾邮件投至垃圾箱,减少浏览垃圾邮件的时间,这个是普通邮箱无法做到的。

 

和普通邮箱相比,企业邮箱都是无限容量,不用担心几千封邮件就会填满收件箱。

所以公司邮箱最好的就是使用企业邮箱,如何注册企业邮箱呢?可以联系TOM企业邮箱顾问,几分钟就可以注册好邮箱。现在注册企业邮箱还有双十二企业邮箱活动可以送域名,省去自己注册的复杂流程,邮箱顾问还可以帮助你挑选域名,好方便的!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