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注册企业邮箱有什么好处呢?公司注册哪家企业邮箱好用?

资讯 TOM    2020-12-25 16:27

年关将近,公司的事情越来越多,口头传达和会议都来不及开,该如何解决当前的处境?这种时候你应该考虑注册一个企业邮箱,企业邮箱为什么可以解决你当前的烦恼呢,让我们看一下企业邮箱的好处!

企业邮箱优点

 

  • 无限容量

 

适合企业的收发信,不管大事小事,一封邮件发送出去,不仅完成汇报还可以长久存储当作回忆录,任何时候都可以去搜索你的发信箱和收信箱找到当时的记录

 

  • 专属域名

 

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最大的区别就是企业邮箱有自己的专属域名,邮箱后缀代表着公司,也是公司实力的象征

 

  • 安全通道

  

个人邮箱的收发通道都是共用的,在面对垃圾邮件和正常邮件时不会区分,所以收件箱里通常会正常邮件和垃圾邮件夹杂着无法区分,企业邮箱的安全通道就不同,对垃圾邮件会有系统帮助判断,可以减少收件箱内垃圾邮件的数量,也可以帮助自己减少浏览垃圾邮件的时间。

公司注册企业邮箱有什么好处呢?公司注册哪家企业邮箱好用?

这么对比企业邮箱以后,应该注册什么样的企业邮箱就需要更仔细地挑选了!首先邮箱必须有刚才说的功能,其次性价比要高。TOM企业邮箱双十二活动仍在火热持续中,现在了解注册企业邮箱还可以送域名。

好的公司值得拥有一个好的企业邮箱,同时一个好的企业邮箱也可以助力公司蓬勃发展,所以企业邮箱一定要认真挑选噢!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