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安全使用须知,外贸公司邮箱怎么用更安全?

资讯 TOM    2020-12-14 17:59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信息时代,大企业公司邮件作为工作的重要沟通方式,邮件安全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生活中,我们看到很多邮件机密信息泄露的新闻,机密邮件信息的泄露也会造成企业巨大的损失,所以确保邮箱的使用安全非常重要。常用的企业邮箱有网易、TOM、腾讯等,这些企业邮箱在使用过程中如何注意安全呢?

企业邮箱安全使用须知,外贸公司邮箱怎么用更安全?

企业邮箱有哪些好处?

1、使用“企业邮箱”与外商客户收发邮件,一般情况下,收费的“企业邮箱”安全性高于免费邮箱,因为有独立的发信通道和SSL加密传输加持。

2、定期修改密码,密码可以由英文字母,数字,特殊字符混合组成。

3、比如登录TOM企业邮箱后,您可以使用完全退出登录的方式退出邮箱登陆,而不要采用直接关闭浏览器的方式退出邮箱,登录时不要点击在浏览器保存密码等。

4、避免在互联网上公开您的邮箱地址,保护好您的用户信息,在退出邮箱后消除历史纪录。

5、设置与手机随心邮绑定,尽量不要使用群发功能,平时对陌生邮件及垃圾邮件不要轻易打开,在删除的同时,将邮件地址拖入黑名单。

企业邮箱安全使用须知,外贸公司邮箱怎么用更安全?

公司的企业邮箱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每个企业的邮箱管理员要及时跟服务商沟通员工的使用情况,保障邮箱的功能最大使用和安全上的防范,TOM企业邮箱线上VIP金牌服务就是为各大提供及时服务的,双十二购买企业邮箱即可获得。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