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力云消费 燕京啤酒拓展消费新场景

资讯 TOM    2020-12-15 11:38

在啤酒产业结束高速发展期之后,中国啤酒市场已从高度分散化过渡到相对整合,啤酒行业进入存量竞争阶段,市场格局平稳。我国啤酒行业迎来了价格上调、产品升级、品牌升级等一连串的变革。

作为中国啤酒行业和电商行业的知名品牌,燕京啤酒携手京东、天猫两大平台开启战略性合作。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云消费”体验,携手共创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2020年,通过王一博代言官宣,燕京啤酒与京东、天猫两大平台开启战略性合作,通过“京东超市超新星计划”、“天猫510新国货大赏”等动作,燕京啤酒创新性打造了事件、品牌和明星IP三位一体的内容营销模式,强势启动新一轮市场增长,并领跑百度、微信、微博三大平台行业指数,逆势上涨,成为啤酒消费领域的实力王者。

燕京啤酒在与京东超市开启的超新星营销计划活动中取得了极为亮眼的成绩。燕京U8热爱罐创造了开售120秒销售破百万的新记录,5分钟售出燕京U8热爱罐20000箱,平均每秒售出800听啤酒,并且持续24H占据了啤酒品类销量与销售额双料TOP1。

立足新消费,拥抱云渠道。在新的发展高度上,燕京啤酒携手两大电商平台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通过赋能强基、提质增效,打造中国品牌的2020年“速度与激情”,为疫情常态化下中国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化的焕新之路

在品牌扩展上,燕京啤酒一直坚持走国际化道路,继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中国足协杯合作伙伴后,燕京啤酒再次牵手奥运会,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燕京啤酒坚信:参与奥运赛事等体育赛事有助于打造品质燕京、智慧燕京和国际燕京的影响力,也是首都国企的应有的责任担当。燕京啤酒将借力奥运等体育赛事品牌和平台,大力发展民族啤酒工业,积极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用清爽宜人的啤酒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全世界对燕京品牌的喜爱和信任,推动“让燕京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燕京”的品牌目标。

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国际化是市场的要求,亦是民族品牌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燕京啤酒宣布启动五年增长与转型战略项目,向外界释放出这家国企正在进行更大力度的创新,谋求更大力度的转型升级。用户生态场的建立,也是燕京啤酒如今发力的方向之一,在加速全面布局的同时,力图将营销更加精细化。

近年来,燕京啤酒洞察形势率先成立创新业务中心,在产品上主动拥抱消费者,通过推出不同定位的产品策略,在快消酒类市场中进行细分与卡位。继开创了中国第一的先河的鲜啤、白啤、小度酒后,在2019年,燕京啤酒陆续推出燕京U8、燕京7日鲜、燕京八景精酿系列啤酒等多种中高端个性化新品,同时推出瓶装定制服务,扩大了产品供给,使产品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在不断开拓高品质啤酒产品集群的同时,建立了自己独特的市场地位。

未来,燕京啤酒还将继续开创啤酒新品类,并在中高端细分领域持续发力,从而提升燕京啤酒在市场以及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推动品牌年轻化转型的战略升级,加速从民族品牌迈向国际化,打造全球化品牌的进阶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