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健康产业迎来风口,益生菌产品精准化发展趋势凸显

资讯 TOM    2020-12-15 13:31

2020年,是中国营养健康产业飞速发展的一年。新冠疫情的到来,加速了中国民众对自身体质和免疫的重视程度,与之密切相关的营养补充品、免疫营养品随之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消费者变得有意愿去学习、了解免疫的相关知识,对于“肠道健康与免疫力之间的紧密关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在此大背景下,池根亿快速做出反应,直击消费者痛点,以专业的营养背景为基础,推出高品质、精准化的益生菌营养品。

口碑产品频出,益生菌研发实力成优势

益生菌因具有维持肠道微生态健康,增强人体免疫的功能,在今年成为健康营养品中的“新宠”。株式会社比菲德(BIFDO)作为韩国国家指定益生菌研究所,从1988年起,专注于益生菌的基础研究,研发成果池根亿益生菌,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

活性益生菌(儿童型)成为池根亿益生菌系列的口碑产品,在今年荣获“益生菌十大创新产品奖”,得到了数万宝妈的好评和认可。这与池根亿重视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技术的提升,保障菌株在投入产品应用前必须经过科学且深度的临床验证,以数据为依据的发展态度密不可分。

经过医学临床应用,有科学的数据支持的益生菌产品,更容易被消费者所信赖和认可。池根亿针对宝宝常会出现的拉肚子、过敏,对宝宝造成伤害比较深的,比如铅中毒等状况,开展了菌株的研发和临床应用。

池根亿活性益生菌(儿童型)中添加的两歧双歧杆菌BGN4和长双歧杆菌BORI,就是分别针对食品过敏、铅等重金属过量和轮状病毒等症状。菌株通过与韩国的首尔大学、三星医院等知名机构开展临床应用,取得了有效的科学验证。

 营养健康产业迎来风口,益生菌产品精准化发展趋势凸显

两歧双歧杆菌BGN4与三星首尔医院、韩国保健福祉社开展临床应用

在今年广州举办的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行业专家预测表示,研发针对某一病症的专利菌株及将专利菌株组合搭配,使一款益生菌产品可以有针对性的、同时全面的缓解和改善人体的不适症状,这是未来益生菌行业的发展趋势,产品个性化和精准化的属性将会越来越明显。

多元化多驱动,营养健康产品受追捧

京东健康数据显示,一季度国内自营的益生菌品类成交额增长超过200%,营养保健品类销量增速明显,由此可见,不单是益生菌产品,高蛋白食品以及基础营养食品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比菲德(北京)在2018推出全新高端营养品牌比益斯,拓展全新营养品牌线,相比之下产品剂型更加多元化。比菲德充分考量消费者在过往食用一般营养品过程遇到的一些障碍和难题,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已经上市的比益斯液体铁、比益斯液体锌、DHA藻油夹心软糖,在口感上非常柔和,更容易被孩子们所接受。

营养健康产业新风口,需要责任与担当

在今年的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CBME孕婴童等等涉及营养健康品的各大论坛及展会上,行业人都能感受到以益生菌为核心的营养品,开始迎来了它的黄金拐点,同时处在发展风口的营养健康产品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如信任危机、销售终端的教育问题,成为营养健康企业关注的重点。

比菲德在与众多企业同行、行业媒体交流、探讨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以科技为核心”做产品的理念,在今年的CBME展会,作为历届参展商中具有行业代表性、拥有杰出贡献的品牌,被授予了“荣耀品牌伙伴奖”,赢得了同行企业和行业媒体、协会的认可和点赞。

 营养健康产业迎来风口,益生菌产品精准化发展趋势凸显

不难发现,任何行业的发展,都需要一个健康、良好的竞争机制和环境。对于营养健康产业而言,消费者的诉求是关键的也是核心。在选择产品时,健康安全是消费者的首要考虑的因素,众多企业针对消费形态的改变也开始行动起来。

 营养健康产业迎来风口,益生菌产品精准化发展趋势凸显

今年,比菲德响应中国保健协会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的号召,作为“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联合发起单位,出席了该活动的启动仪式,共同守护婴幼儿健康成长。在婴幼儿食品安全方面,将投入更多关注,并号召更多企业关注婴幼儿食品安全,为营养健康产业健康发展加码。比菲德(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建光表示:“消费者对于营养健康品的健康安全诉求,也是我们企业最关注的,是我们必须要守住的‘底线’。池根亿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导向’的产品研发思路,为的就是把好产品安全的每一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