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托技术赋能,潭州教育推动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20-12-04 15:13

2020年9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81亿,占网民整体的40.5%,在线教育对维持社会经济正常运转、稳住民生基本所需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潭州教育作为在线教育中的一员,在推动在线教育发展的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拥有注册用户超过一千万,公司业务涵盖兴趣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领域,截至2020年已开设超过200个SKU课程。

依托技术赋能,潭州教育推动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发展

潭州教育

在家就能增长知识,2020年上半年,线上教育迎来发展新机遇,总部坐落为湖南长沙的潭州教育,针对居家人群新增了多种类的兴趣课程,并推出免费公开课,这一举措直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信赖。同时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潭州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潭州教育将在深度、广度持续发力,将优质的教学与服务,进一步融入到教育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环节,促进教育教学创新、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从而推动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发展。

据悉,潭州教育从进入在线教育以来,因其“互联网+教育”的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广受社会和媒体的关注,曾先后受到央视财经频道CCTV 2 《经济新闻联播》、湖南公共频道《计算万物·湘约未来》、湖南卫视《午间新闻》、红网“湘江奔流——12小时网络直播”、三湘都市报、湖南教育台《教视新闻》等媒体频道报道。2017年,潭州教育开启全球战略部署,相继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建立分公司,未来将进军东南亚市场,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全球行业布局。

自2007年进入在线教育以来,潭州教育一直坚持“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根据学员特点、知识结构的不同,有针对性地提供适合学员的教育方式与学习路径,积极探索、激发学员学习的兴趣,为学员学习各项实用技能提供更优质、实用、有趣的课程产品,推动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