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喵嘉年华》携手北京、成都地标建筑,开启“云端祝福”

资讯 TOM    2020-12-28 15:18

2020年12月25日晚,《微喵嘉年华》联动北京世贸天阶、成都银石广场开启“云端祝福”的活动。

这是微喵举办的第一届嘉年华活动,不同于常规的夜间娱乐互动环节,本次活动主题为“微喵霸屏,如你所愿”并斥资百万联动全国各大品牌夜间娱乐场所、流量艺人、北京世贸天阶、成都银石广场,让消费者可以在国内任何一个地方通过微喵霸屏互动功能向大家发出个性化的祝福,北京、成都地区的消费者可通过世贸天阶和银石广场的户外大屏幕在现场进行上墙许愿、发起祝福。

微喵用互联网新科技打通网红地标传递祝福促进新型消费

北京世贸天阶网红天幕长250米宽30米,总耗资2.5亿元,由曾获奥斯卡奖和四次艾美奖的好莱坞舞台大师Jeremy Railton担纲设计。

成都银石广场坐镇春熙路、太古里,地理位置绝佳,作为市中心唯一的双地铁上盖物业,与地铁2、3号线的无缝连接,日均运力就将达到60万人,可在第一时间形成商业资源高度共享,最大限度的发挥地铁及商圈人流所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

微喵用互联网新科技联动两大高价值网红建筑,通过大屏幕进行互动传递祝福促进新型消费,并和商场达成战略合作。

《微喵嘉年华》携手北京、成都地标建筑,开启“云端祝福

图为25日活动当晚成都银石广场现场

《微喵嘉年华》携手北京、成都地标建筑,开启“云端祝福

图为25日活动当晚北京世贸天阶现场

微喵嘉年华——用互联网新科技促进夜间娱乐新消费

微喵——夜间娱乐互动营销平台,为促进夜间娱乐经济,举办首届“微喵嘉年华”,推出了一系列夜间消费特色活动,如:人气门店大赛、人气艺人大赛、圣诞活动、云端祝福、元旦活动等,在福利层面,微喵嘉年华更是准备了许多惊喜,红包雨、高额奖金、豪华礼品等兼顾线上线下消费者,让大家可以得到更深的互动。通过新科技和新消费,让每一个人,不仅仅是消费者,还有门店、艺人等,都可以有超强的参与感。

微喵嘉年华打通线上线下,用科技新消费连接门店、艺人、消费者,形成超强的参与感,打造属于微喵的“互联网+夜间娱乐”。

《微喵嘉年华》携手北京、成都地标建筑,开启“云端祝福

 

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微喵回归产品初心,用跨界融合重塑新型夜间娱乐互动

商业模式不断被创新,管理的逻辑也发生了长足的变化。生产者和消费者的权力重心发生重大迁移,连接、关系越来越成为企业追求的要素之一。

从互联网世代开始,互联网业就已经打破了社会结构、经济结构、关系结构、地缘结构、文化结构,结构被重塑的同时带来很多生活方式的转变。

而微喵通过七年来不断对夜间娱乐经济的摸索,已经形成了自有的新型商业模式,但产品的初心终究是希望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不是通过互联网化的交流。因此,通过和北京世贸天阶、成都银石广场的合作,希望忙碌的人群不仅仅只是低头看自己的手机屏幕,还可以停下来,跟大家一起抬头看看“云端祝福”。

《微喵嘉年华》携手北京、成都地标建筑,开启“云端祝福

图为银石广场活动现场

从小屏幕到大屏幕,再到户外电子大屏,微喵一直以用户为产品核心进行主导,用UGC去连接、融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每一次互动,每一次活动,甚至新产品的开发都是基于初心的思考、开发、设计、运营、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