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的风物诗,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最不一样的冰雪季

资讯 TOM    2020-12-28 17:06
冬季的风物诗,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最不一样的冰雪季

 

青森县位于本州最北端,是日本屈指可数的豪雪地带。进入冬季,青森奥入濑溪流所在的国家公园已是银装素裹,唯一坐落于其畔的度假酒店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也变成了银白色的冰雪世界。

冰瀑之汤,冰瀑灯光雪,雪地徒步旅行,冬日限定的冰瀑女生计划,特别的冰瀑美味、冰瀑SPA……这个冬天,在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尽情感受冰雪的魅力。还有各种冬日限定的独特玩法,一睹为快!

冬季限定“冰瀑之汤” 登场

2020年12月18日,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的“冰瀑之汤”再次开汤。“冰瀑之汤”是是日本唯一一处有冰瀑耸立的露天温泉,一边泡着温泉,一边欣赏着冰瀑以及奥入濑溪流的冬季风情,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冬日体验。

冰瀑是奧入瀨溪流的冬季风情画。全长约14km的奥入濑溪流散布着14条瀑布,每到冬季,因严寒而结冰形成了冰瀑。阳光照射下的冰瀑,闪耀着冰蓝色的色彩,是只有冬天才能看到的绝景。

冬季的风物诗,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最不一样的冰雪季

 

为了让入住的客人们尽情欣赏这样的冬日景致,从2017年开始,酒店在露天温泉的墙面再现了溪流沿岸瀑布结冰的奇景,每年不断改良,今年已是第四年。冰瀑每天都随着日照、气温、风向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表情,泡汤时欣赏冰瀑,也丝毫不会感到寒冷。

畅游国家公园的冬季体验

奥入濑溪流所在的十和田八幡平国家公园有许多冬季独有景观,如奧入濑溪流沿岸瀑布结冰而成的冰瀑、水墨画般的冬季景色,八甲田山上超过3公尺高的树冰。

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借得天独厚的地利之便,为旅客们策划了各式各样的体验活动,近距离感受青森冬季的自然之美。

冬季的风物诗,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最不一样的冰雪季
冬季的风物诗,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最不一样的冰雪季

 

*冰瀑灯光秀

夜晚的奥入濑溪流,上演着如梦如幻的冰瀑灯光秀。这是奥入濑溪流酒店与十和田市合作推出冰瀑灯光秀,让客人坐在接驳车中欣赏到由灯光与冬季美景共同呈现的不同主题灯光秀。

工作人员会在马门岩、三乱之流等地点因地呈现不同主题灯光秀,灯光秀下闪耀冰蓝光辉的冰瀑及黑暗中所浮现的冰的造型美,都是只有身临此处才能欣赏到的奇景。

冬季的风物诗,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最不一样的冰雪季

 

*溪流导览之旅

冬日的奥入濑溪流美如童话般的世界,入住客人们可以搭乘便利的穿梭巴士前往著名的云井瀑布,一边欣赏流溪的冬季景色,一边欣赏气势磅礴的冰柱。

导览行程中,会有自然生态导游一同游览冬季的奧入瀨溪流,一路讲解风景与森林动植物,对于不习惯寒冬的客人们来说也是可以轻松参与的活动。

冬季的风物诗,星野奥入濑溪流酒店最不一样的冰雪季

 

*八甲田山 穿梭 巴士

八甲田山被称为日本东北的粉雪圣地,对于滑雪爱好者们来说是超人气之地。

而在冰与雪中呈现出的树冰景观,壮阔而震撼。

冬季由于积雪的关系,前往八甲田山的道路会进行管制,不过只要搭乘酒店接驳专车,就可以轻松地前往欣赏树冰。搭乘缆车來到山顶,眼前就是壮阔的树冰风景。

关于星野集团

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其历史开始于1914年星野温泉旅馆在轻井泽开业,目前共运营日本境内外45家设施。

经过百年的发展,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集团旗下设有顶级奢华设施品牌“虹夕诺雅”、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自由为本的酒店品牌“BEB”、婚礼教堂品牌“星野梦缘”以及其它个性设施:综合性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天台山嘉助酒店。

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度假村经营的高手”,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

关于星野美雅国际

星野美雅国际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于北京,目前在上海设有分公司。星野美雅国际主要负责星野集团在中国市场开展、品牌推广、销售等业务,通过星野美雅国际在中国市场战略性的运作,成功为星野集团旗下的各个酒店品牌打开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