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快报斩获“2020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资讯 TOM    2020-12-17 16:03

12月4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2020年度创业人物颁奖典礼,在中国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合思·易快报应主办方邀请出席本次活动。

易快报斩获“2020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尤其是给创业企业带来了巨大挑战。在新形势、新命题之下,创业者、企业家们应理清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新角色,主动建立的商业链接。

本届大会以“改革先锋、新中有数”为主题,邀请了百余名业界顶尖风云人物及千余位投资人参加峰会,并为各个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易快报凭借产品高客户推荐率和品牌自身影响力,荣获「2020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易快报斩获“2020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易快报秉承“帮企业省钱,让员工省事”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帮助企业搭建智慧财务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易快报持续深耕于报销费控领域,通过敏捷的企业报销费控与聚合消费平台,为企业提供移动报销、聚合消费、全程费控、预算管理、发票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与国之共荣,受社会之大任。易快报在疫情期间当即决定捐献当月的全部营收至中华慈善总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国家政策对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加持的同时,易快报也推出一系列福利包与企业财务培训课程,如光和计划、财务战疫公益课、合思伙伴必修课等,力图帮助各中小企业“低成本”顺利渡过难关,这一系列举措得到了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广大用户的广泛好评。

易快报斩获“2020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项

后疫情时代加速了报销费控领域的发展。与以往传统的财务管理模式不同,随着5G数字时代的来临,让智慧财务更加被看好。易快报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自主研发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报销费控系统,能够通过模块化、标准化的筛查所要事项最小颗粒度数据,快速地帮助企业管理者作业务决策支撑。

作为国内报销费控的领军品牌,易快报已服务超20万家的企业客户,达数千万人次使用,准付费客户超4000家。为更好满足客户的企业级需求,易快报采用N+1服务模式,确保从项目前期开始直至售后反馈均全方位服务,打通客户企业费用支出与预算管理的“任督二脉”,高效构建全闭环财务管理生态。

在5G时代,易快报会将企业财务管理技术与业务增长相互成就,展现出厚积薄发的力量。强化企业客户体验和赋能,进一步发挥大数据优势,帮助企业实现更多的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