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奥集团荣获“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抗疫爱心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20-12-17 16:31

12月9日,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为主题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20年会暨六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成功举办,全省5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表彰一批优秀的企业,圣奥集团荣获两项大奖。

会上,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志翔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马志翔表示,2020年,浙江家具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取得了比预期要好的成绩,行业的各项数据稳定回升。五大家具产业集群充分利用产业集聚的优势,转变增长方式,调整产品结构,推动产业集群的健康发展。

圣奥集团荣获“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抗疫爱心企业”称号

此外,在会议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抗疫爱心企业、领军企业、杰出企业、精英企业、省级优秀家具市场的提议》,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并于晚宴环节进行表彰授牌。圣奥集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20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2020年度浙江省家具行业抗疫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圣奥集团荣获“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抗疫爱心企业”称号

在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行各业遭遇了巨大的困难。面对今年的疫情,圣奥集团通过提升管理、广纳人才等手段,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多年来,圣奥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欧美设计、全球智造、本地化服务的战略,孜孜以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健康、智能、舒适的产品,专业的服务能力广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再度荣获“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的荣誉称号。

圣奥集团荣获“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抗疫爱心企业”称号

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圣奥集团第一时间捐款1000万元助力抗疫。除捐赠资金外,圣奥集团还动用公司上下资源在海外求购医护物资,竭尽全力为医护人员及一线工作人员缓解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疫情期间,圣奥集团向浙江省23家医院、浙江赴湖北荆门医疗队、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7个基层防控单位陆续捐赠十几批物资,共计23万余只口罩、1.9万套防护服、7000套隔离衣及4辆负压救护车,向湖北省荆门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支援海外华侨150万元防控疫情。为了弘扬浙江援鄂医疗队的大爱精神,圣奥慈善基金会编纂出版《最美天使——浙江援鄂医疗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图册》,向抗疫医疗队员们致敬。

圣奥集团荣获“浙江省家具行业领军企业”“抗疫爱心企业”称号

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圣奥集团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浙江省家具行业的发展,及中国、乃至全球办公家具行业的繁荣作不懈努力;坚持“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使命,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奋斗者同行,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好办公生活的向往,力争成为全球用户信赖的办公生态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