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MW摩托车官方旗舰店携新品入驻京东,继承者系列首款旗舰巡航摩托车全网首发

资讯 TOM    2020-12-17 17:44

12月16日,BMW摩托车R 18上市摩力摇滚夜在北京举行。BMW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展飞、京东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庆岩在现场共同宣布,BMW摩托车京东官方旗舰店“燃擎”开启,并首发宝马继承者系列首款旗舰巡航摩托车——全新BMW R 18。

BMW摩托车官方旗舰店携新品入驻京东,继承者系列首款旗舰巡航摩托车全网首发

宝马摩托车展飞与京东汽车庆岩共同宣布,BMW摩托车京东官方旗舰店“燃擎”开启

官方旗舰店入驻+新品首发 京东摩托车开拓高端市场

BMW摩托车和京东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京东设有BMW摩托车自营专区,销售各类摩托车单品、骑行鞋服等周边装备。作为国际摩托车高端品牌,BMW摩托车此次以品牌官方旗舰店形式入驻京东,并同时在京东首发全新BMW R18摩托车,实现了从品牌合作到官方入驻、从单品合作到高端新品首发的全面跃迁。

BMW摩托车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后,不仅能为京东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体验,也可以为宝马摩托车引入更多优质用户,并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购买宝马最新款摩托车,实现三方共赢。

BMW摩托车官方旗舰店携新品入驻京东,继承者系列首款旗舰巡航摩托车全网首发

全新BMW R 18 Classic创始版

此次首发的全新BMW R 18是BMW摩托车进入豪华复古巡航摩托车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排气量首次达到1802毫升,是BMW摩托车迄今为止最大排量的发动机,可在4750转时爆发出最大67千瓦/91匹马力的输出功率,并在300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158牛米,将属于机械的魅力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此次推出的R 18包含纯粹版、创始版以及Classic创始版三个版本,丰富多样化的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自由选择的空间,也展现了BMW摩托车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打造细分市场标杆产品的理念。

宝马摩托车中国区总监展飞表示:“宝马摩托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深化'3T战略',通过开辟新渠道和尝试多元化的方式,用创新零售理念去拥抱不同圈层。此次入驻京东,也是宝马摩托车创造更多用户触点关键布局,双方将联合为客户提供专属、沉浸式的品牌体验,进一步诠释'让骑行成为一种生活'的品牌精神。”

200万用户下单+30余品牌合作 京东已成摩友“新宠”

宝马是国际高端摩托车品牌,也是京东重要的合作品牌之一。BMW摩托车官方旗舰店的入驻,是京东在摩托车业务版块的战略性落子。

京东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庆岩表示:“随着国内摩托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入驻京东并开展深入合作。此次BMW摩托车官方旗舰店的入驻,是京东摩托车开拓高端用户市场的关键一步,也是京东摩托车业务布局的标志性事件。”

随着 “互联网+”带来的消费升级,以及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兼具交通出行功能和可玩性、娱乐性的摩托车受到大众欢迎,成为生活中的“新宠儿”。

自2017年京东开始发力摩托车市场。依托京东平台的商品供应链、优质用户、大数据和技术等优势,京东汽车在摩托车业务领域实现了快速布局,一方面,京东已经与宝马(BMW)、五羊-本田、杜卡迪(DUCATI)、雅马哈(YAMAHA)、新大洲本田、标致(PEUGEOT)、豪爵等30多个国内外知名摩托车品牌建立了合作。另一方面,京东已成为国内摩友线上购车的首选平台,仅2020年就有超200万用户到京东购买最新、最好玩、最潮流的摩托车和周边装备。

BMW摩托车官方旗舰店携新品入驻京东,继承者系列首款旗舰巡航摩托车全网首发

庆岩表示,BMW摩托车官方旗舰店的入驻,是京东摩托车业务布局的标志性事件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京东11.11期间,京东摩托车成交额同比增长达到了103%,显示出强大的增长潜力。未来,京东摩托车将以此次宝马摩托车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展国际大品牌的入驻,深入挖掘双方用户的共同特点,以爱车、玩车为核心,联合品牌方不断丰富京东摩托车的品牌和产品,打造更受消费者信赖的汽摩生活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