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小区 将城市音乐厅搬到银杏树下!

资讯 TOM    2020-12-07 17:06

每年秋冬季,银杏就是成都的漫天飞雪。铺满黄金雨的大道上,浪漫的事有许多,可以是情侣漫步,孩童撒欢,小狗打喷嚏,彩色泡泡漫天飞舞……

有这样一个小区的业主不用四处寻找银杏网红地打卡,只需在自家小区楼下一拍即景,还能听一场银杏音乐会,这小区就是蓝光诺丁山。

这个小区 将城市音乐厅搬到银杏树下!

12月6日,蓝光嘉宝服务杏好有你银杏音乐会在蓝光诺丁山银杏大道浪漫上演。音乐会由一曲《一步之遥》四重奏开启,瞬间点燃了业主的激情;《爱的礼赞》在钢琴的絮絮低语中,描绘了一幅典雅的爱情画卷;《莫扎特k525第一乐章》以小提琴活泼流畅的节奏和短促华丽的音符颤音,组成了欢乐的旋律……仿佛一座音乐厅立地而起,十余首古典曲目中,不仅兼顾了自然的浪漫风,也融合了生命的愉悦。一段段古典乐章让业主沉醉其中,让幸福感满溢在银杏地毯上,也洋溢在每个人的笑靥里。

这个小区 将城市音乐厅搬到银杏树下!

小区李先生表示:“每年我们都会在小区银杏大道拍照,今年物业办的这场银杏音乐会,十分应景,让自然与古典名曲完美结合,真挺有心,住在这样的小区幸福指数很高。”

据悉,蓝光嘉宝服务组织的“杏好有你”活动已是第二届,组织户外银杏音乐会是首次尝试。这场银杏音乐会从业主精神生活需求出发,融合了成都本土自然风光,邀请专业乐手演奏古典名曲,为业主奉上了一场最成都、最纯粹的户外音乐视听盛宴,让每位业主的生活彰显城市的幸福感和自然生命力,为蓝光嘉宝的美好家园建设注入新的内涵。

实际上,蓝光嘉宝服务本届“杏好有你”活动从11月中旬起,就开展了“秋日晒美”和“生活绘美”等系列活动,并将征集的绘画作品进行在线投票,选出了“银杏小使者”作为本届银杏音乐会的小小代言人,为小区业主送上冬日的温暖与祝福。

这个小区 将城市音乐厅搬到银杏树下!

近年来,随着居民物质生活水平提高,物业企业作为社区共治共建共享的重要参与方,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方面也承担了职责。蓝光嘉宝服务根据业主服务诉求,结合企业自身服务特点,在2019年发布了幸福居计划并于今年做了升级优化,从“服务产品迭代”“智慧生活升级”“精神文化进阶”三个路径展开升级,形成“责任、专注、温度、智慧”四大品牌内核,同时聚焦于儿童、长者与女性群体。蓝光嘉宝服务此次银杏音乐会是对其幸福居文化的创新践行,主动将物业服务与业主美好生活做深度连接,进一步丰富了业主精神文化生活,让蓝光嘉宝的幸福居文化更立体,让业主更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