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福国民美好生活 链家将在全国开展新年心愿漂流活动

资讯 TOM    2020-12-31 11:48

在新年来临之际,国民品牌链家将在全国上千家门店,开展“再见2020,你好2021”的心愿漂流活动。社区居民可前往指定门店参与活动,进行新年的祈福和心愿传递。与此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的地标商场里,链家还会设立互动式活动专区,让市民可以一起告别过去一年的不愉快,为明天的美好生活祈福。

1月2日当天,在北京合生汇、上海合生汇、广州中信广场、深圳侨城坊以及武汉泛海城市广场等五个商场内,链家将通过设立“心愿漂流站”的形式,让参与者写下辞旧迎新的愿望和祝福,并通过趣味扭蛋的方式将这份心愿传递给其它的参与者。

此外,全国28座城市的千余家链家门店也将同步开展“心愿漂流”活动,广大社区居民可前往活动门店,参与到这场美好心愿的传递中,成为万人心愿大接力的一员。

祝福国民美好生活 链家将在全国开展新年心愿漂流活动

 

由于疫情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即将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一个人都面临了或多或少的挑战,也都经历了很多变化与成长。很多人都会习惯性的在每一年的尾声,颇具仪式感地向过往的一年道声再见,并为新的一年许下心愿。在经历了这实属不易的2020后,这个辞旧迎新的“仪式感”就显得更加意义非凡。

“链家作为一个与老百姓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国民品牌,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希望通过心愿漂流和祝福接力的这种活动主题和形式,去传递正能量,让我们所有人可以带着美好的期待开启新的一年,精神饱满的去开始工作和生活。” 链家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