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麦食品专注高品质燕麦产品与服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资讯 TOM    2020-12-21 16:42

随着国民经济持续稳健的发展,消费者对于健康食品的需求日趋强烈,近年来以燕麦类食品为代表的西式早餐越来越受到一线、二线城市白领等高素质消费群体的喜爱。牛奶配燕麦,仅需几分钟就可享用一份健康、营养、低热的早餐。在这样的生活方式与饮食理念的影响之下,燕麦市场规模预计将会持续维持增长趋势。麦片市场眼下正成为行业和消费者高度关注的网红品类,企业在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中更应该练好内功,把好质量关,品牌也应当始终着眼于食品质量本身,对食品生产、加工、包装等制造流程进行严格把关。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问题都是人民关心的重中之重,作为中国燕麦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西麦专注健康燕麦产业二十年,专心、专注、专业于燕麦产业的发展,以“全家人的健康选择”为品牌核心价值,秉持“从田间到餐桌”全产业链过程控制理念,凭借严格的品控体系、高品质的燕麦原料、先进的国际加工生产线,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营养、健康的燕麦食品,在燕麦行业中稳步前进,受到国内外消费者高度品质认同和品牌信赖。

全方位全渠道把关——严控品质

食品产业链流程复杂,每一种原料、每一处加工环节都可能对食品产生口味和品质影响。一个对品质有极致追求的食品企业,需要从每一处细节入手,实现全方位的渠道把控。

有道是“十年磨一剑”,成立二十年的西麦食品,坚守产品品质为企业生命之本,始终专注于燕麦的生产与加工,对产业链的把控能力自然在麦片行业和市场上遥遥领先。

正如西麦食品董事长谢庆奎所说的“西麦就像一个朴实的农夫,我们只想做好一件事情:就是专注燕麦健康食品。我们相信只有专注,才能将西麦燕麦健康事业做到极致。”

朴实、专注,也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的功夫做深、做厚。在以麦片为代表的燕麦食品走俏的今天,这种二十年积累的硬功夫其实是真正的稀缺性竞争优势。一件事做到很容易,做好却很难,尤其是对供应链的掌控能力甚至可以决定一个食品企业的命运。因此当消费者面对货架上各式各样的品牌时,西麦这样具备朴实品质的品牌让消费者无时无刻感受到一种安全感和信任感。

经过多年的艰苦拼搏,西麦食品积极借鉴和学习国内外其他食品行业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经验,建立起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切实将质量管理落实到供应商、生产过程、储存、出入库、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确保产品的食品安全和品质稳定,燕麦全系列产品均通过官方质量检验。

西麦食品专注高品质燕麦产品与服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西麦食品专注高品质燕麦产品与服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实施以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平台为基础,推行有机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等多维度的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先后荣获过“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政府质量奖”、“中国食品产业的奥斯卡”等荣誉。

高品质优良燕麦——粒粒自然

原料是品质的基础,西麦的燕麦原料来自阳光充足的澳洲,从选种、育种到产品研发均与澳洲科研机构合作,不添加防腐剂。收获的燕麦饱满结实,充分吸收澳洲阳光和土壤的养分,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澳洲燕麦。

西麦食品专注高品质燕麦产品与服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西麦食品专注高品质燕麦产品与服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西麦食品集团也是河北张家口有机燕麦原料基地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张家口有机燕麦原料基地地处高原,病虫害少,昼夜温差大,日照长,燕麦生长品质优良,为西麦燕麦产品提供了高品质保障。

西麦食品专注高品质燕麦产品与服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选用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培育的优良燕麦品种,从播种到收获不采用任何基因工程,不使用化学合成的肥料、生长调节剂,天然食品,吃得放心。

专业国际加工生产线——行业领先

西麦食品集团引进全球领先的瑞士布勒专业挤压膨化设备,对燕麦加工工艺技术进行升级。由此,国内燕麦加工技术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

西麦食品专注高品质燕麦产品与服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布勒生产线拥有高度自动化的操作系统,可实现柔性化生产,同线生产营养均衡的即食全谷物。同时,布勒专业化的设备卫生清洁设计,更易于食品加工过程中卫生安全的管控,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专注绿色燕麦产品与服务——不忘初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桂林西麦食品集团自2001年创建至2019年挂牌上市,西麦食品不断通过战略布局原料、完善采购渠道、精准定位消费者,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成为国内燕麦市场头部品牌。

顺利IPO,这也意味着西麦食品迎来了新的起点。蓄势待发,保持自己对创新的“饥饿感”,未来西麦食品也将继续紧密围绕以燕麦为主的谷物食品为核心的发展方针,立足于将燕麦食品持续快消化、主食化,全力投入跨品类产品研发,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关于未来,西麦食品董事长谢庆奎这样表示:“西麦始终将“执信和、健康道”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执着善的信念,服务万众健康。在党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伟大战略下,西麦主动地、责无旁贷地肩负起西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坚持始终专注从事燕麦健康事业的道路,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科学消费的理念,引导健康的消费方式,提供高品质的绿色燕麦产品与服务,让西麦燕麦成为“全家人的健康选择”。

“吃”是大众关注的永恒主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将会是一个持续不断的过程。如今,随着燕麦产品的健康价值被越来越多人认可和追捧,只有真正一心把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生命的品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作为燕麦行业的“独角兽”,西麦食品的产品品质已经得到市场认可。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和消费习惯的养成,西麦不断的通过产品创新去推动麦片市场的健康发展和稳固行业地位。随着电商新零售业态下麦片市场的快速成长,具备强大供应链掌控力和产品创新力的西麦,其未来也值得我们所有人去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