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遇见IP,打造IP

资讯 TOM    2020-12-22 18:37

栗坤跨界进入了影视行业,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耐飞”,同时还成立了青年厂牌兔子洞文化,在短视频、动漫、网络电影、付费网剧等四个赛道进行探索。栗坤表示,对于一个好的IP内容我们非常认同,同时我们也非常注重对于原创内容的全方位打造,赋予一个内容最大价值。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遇见IP,打造IP

 

判断一个好内容和好IP有时因人而异、因情况而异,但却有一定的规律可循。栗坤对于选择IP有自己的看法:第一,要具备可影视化的开发性,而且难度不能太高;第二,一定是政府支持的类型和题材;第三,一定是百姓喜欢的内容。

除了开发已有的IP之外栗坤还希望拓展开发IP的通道和方式,并且力求把耐飞的原创作品打造成IP,也就是IP的反向输出,通过多维度的立体化开发,在不同的圈层汇聚粉丝,从源头把控一个IP的价值。“未来我们也是要双管齐下,一方面在市场上寻找好的IP,另一方面通过我们的团队多元化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IP。”栗坤说。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遇见IP,打造IP

 

栗坤十分重视内容,在内容的选择上,没有局限于类型化故事。利用自己之前积累的人脉,栗坤先后与宁浩的坏猴子影业、乌尔善的长生天影业、工夫影业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其作品进行全方位开发,包括网剧、网络大电影、动漫、衍生品等。

我们也相信在这个文化和科技快速融合的时代,精品IP依然会焕发出新的能量和新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