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地生活也开放百亿补贴,苏宁易购全面布局线下供应链

资讯 TOM    2020-12-11 18:06

在全民购物的时代,供应链的重要性非同凡响。掌握供应链的公司,将掌握交易。这方面,苏宁布局较早,各个领域有自己完备的供应链,且把供应链的定义从单纯的商品延伸到生活场景服务范畴,在苏宁易购APP的商品分类中,甚至还出现了“本地生活”,完全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本地生活也开放百亿补贴,苏宁易购全面布局线下供应链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购物节,苏宁易购对本地生活品牌进行百亿补贴,可以看作是双十一Super会员权益升级的再落地。

以吃饭为例,苏宁易购Super会员联合肯德基、海底捞、云海肴等十余家头部大牌、网红潮牌,面向正式期Super年卡会员推出100万份 “霸王餐”0元抢活动,原价96.5元的肯德基亲子卡,在苏宁易购合作版年卡的补贴后仅需49.9元。

出行方面,价值70元的橙牛汽车管家标准洗车2次,补贴后是19.9元;原价50元的e袋洗洗护券包,更是补贴到了9.9元。

娱乐生活方面,消费者只需要99元即可开通Super会员,可任意选择涵盖万达电影、苏宁影城、优酷、芒果TV、河狸家等在内的七大超级生活卡。

本地生活也开放百亿补贴,苏宁易购全面布局线下供应链

苏宁易购相关人士表示,苏宁后续将和更多本地品牌展开合作,毕竟这符合苏宁易购“离用户更近”的理念,加上本地生活即将成为未来赛道,苏宁易购有必要先布局。

有分析认为,不管是此前苏宁易购Super会员的联合权益,还是此次百亿补贴的品牌,都多以线下为主。本地商家与苏宁合作,将获得来自苏宁线上生态的本地化流量注入,销售额提升是直观的,对于商家来说好处多多,没有什么风险。当然,苏宁易购也能通过一次次持续且拓展与合作,建立起了完备的本地生活服务供应链,提高区域影响力。

相比传统线下商铺上线电商平台的电商模式,苏宁易购直接补贴到商品的方式更灵活,通过苏宁易购Super会员和商品核销这根“锚”,可以把线上流量直接导入,省去了运营成本和物流成本,苏宁此举可谓是一箭双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