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藏不住了!这样的我乐全屋定制 谁看了都会爱上

资讯 TOM    2020-12-23 11:37

说到装修,恐怕没有人不知道全屋定制。个性化的设计,量身定制的尺寸,让全屋定制一出现就迅速风靡了全国。与此同时,以“原创”著称的我乐家居,也得到了超速发展,我乐全屋定制也成了“时尚弄潮儿”的热选。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近我乐家居,看一看我乐全屋定制好在哪儿?为什么频出爆款?

 藏不住了!这样的我乐全屋定制 谁看了都会爱上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坚持原创设计

我乐家居飞速发展的主要原因就是原创设计。原创设计是我乐家居的初心,也是我乐永远的坚持。

在品牌建立之初我乐家居就将“原创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始终坚持差异化设计。作为我乐核心部门之一的研发院,不仅签约了8名欧洲知名原创设计师,积极与国际审美接轨,更是招揽了一众优秀的国内优秀设计师,组成了强大的我乐研发设计团队。

有了原创设计团队的支持,我乐才能源源不断地推出新颖潮流的全屋产品,且始终保持产品设计走在时尚的前沿,频出爆款。今年十一月我乐推出的格睿系列和罗曼罗莎两款全屋新品,一如既往地惊艳,谁看都会爱上。

格睿系列是我乐与国民女神高圆圆的联合设计之作,灵感来源于西方艺术源头希腊,主打的是现代与复古相结合的轻古典气质。女神高圆圆将在希腊旅游中的所见所闻,融进了设计之中,亲自设计了一款名为“圆心”的拉手,希望把幸福圆满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居住者。

 藏不住了!这样的我乐全屋定制 谁看了都会爱上

图:我乐家居全屋新品-格睿系列

与格睿系列不同,罗莎罗曼系列主打的是法式轻奢风格,原创的凝脂釉白与淡墨红茶的颜色搭配,如同法式下午茶中白瓷茶杯与红茶的美妙组合,带来了精致的法式浪漫体验,看一眼就会忍不住想要住进去。

 藏不住了!这样的我乐全屋定制 谁看了都会爱上

图:我乐家居全屋新品-罗莎罗曼系列

二、全自动柔性化生产

除了设计时尚、新颖,我乐家居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也很厉害,是我乐快速发展的强大后盾。

我乐家居投资建造了两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江苏南京江宁和溧水,是集“信息化、智能化、高速化、自动化、立体化”五化为一体的全屋、厨柜生产基地,不仅能够实现生产效率最优化,还能够通过智能设备监控生产环节,确保产品质量。

此外,我乐家居很早就从德国引进了IMA全自动生产线和意大利Cefla全自动喷胶线等一系列进口先进设备,全力打造4.0工业智造标准。并以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为主体,在大数据支撑下,通过科技手段实现了产品大规模定制,借此满足消费者家居定制梦的同时,也让产品质量得到了有力保障。

 藏不住了!这样的我乐全屋定制 谁看了都会爱上

图:我乐家居溧水工厂产线

三、环保标准不断升级

我乐家居不仅在产品外观颜值上不断精进创新,在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上严格把控,在产品环保标准上也同样要求严苛。

今年9月15日我乐家居重磅发布无醛添加“乐芯板”。该“乐芯板”在基材制造过程中添加使用医疗级MDI无醛生态胶水代替传统板材粘合剂,环保标准更强,安全性更高。

此次,在原有的“E0”级板材(甲醛释放量≤0.06mg/m³)标准上升级为”乐芯板”(甲醛释放量≤0.03mg/m³),是我乐家居在环保方面努力探索的又一次成功,真正做到了“设计让家更美,无醛让美更健康”。

 藏不住了!这样的我乐全屋定制 谁看了都会爱上

图:国际环保板材等级示意图

综上,我乐家居全屋定制在外观设计、生产制造和环保等级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我乐家居是一家优质的定制类家居品牌,我乐全屋定制也值得选择和购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