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东阳制造”新名片 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金华·东阳制造专场启动

资讯 TOM    2020-12-23 16:30

12月22日,2020网易未来大会新经济论坛暨“严选计划”战略签约仪式在东阳横店举行,同时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华·东阳制造专场启动。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东阳市人民政府、网易集团主办,东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东阳市商务局、北京网易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岳阳,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程长生,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东阳市副市长黄阳明,网易党委书记周骏,网易严选VP段志国,网易传媒全国电商总经理胡君芳,网易传媒副总编辑肖雄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2020网易未来大会是网易集团集团主办,是面向政府、产业、开发者的现象级科技大会,是它举办的第七年头,迄今超过350位嘉宾、20000名与会者参加。网易未来大会联合知名直播电商平台、MCN机构、行业研究平台、院士、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分享他们的观察、思考和预见,共同寻找解构未来的钥匙!

2020,自“勇气”而始,以“期待”为继,这不平凡的一年对传统制造业带来了冲击,同样也孕育了许多新的生机:数字生活新服务应运而生、直播电商蓬勃发展、互联网科技日新月异……为传统制造业开启了新途径、新机遇。今年,东阳市不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高质量推进后疫情时代“浙江制造”发展。

现场,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表示,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正式落地金华,首站在东阳正式启动是对“东阳制造”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认可,也是东阳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特别是网络经济融合发展的良好机遇。东阳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强化与网易集团的密切协作,携手推动制造业拓市场“严选计划”在东阳落地生根,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东阳制造”新名片 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金华·东阳制造专场启动

 

本次大会主办方之一,网易党委书记周骏介绍,网易以邮箱起家,搭建人们沟通的桥梁,网易的门户网站,承为中国第一批网民打开了世界的大门;网易深耕游戏、音乐、文创、教育等领域二十余年,为年轻一代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现在,网易在电商、互联网+农产品等领域另辟蹊径,用极致匠心打磨产品,以严谨的态度为中国的消费者甄选天下优品。

周骏表示,“今天,网易携手金华市政府、东阳市政府,向未来发出‘邀请函’,我们共同站在2020年的时间节点上,用新经济的钥匙,开启未来新的十年。”

打造“东阳制造”新名片 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金华·东阳制造专场启动

 

今年6月11日,在浙江省委省政府指导下,省经信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广电集团,网易严选启动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构建浙江制造品牌赋能体系,切实帮助浙江制造企业开拓市场。

打造“东阳制造”新名片 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金华·东阳制造专场启动

 

网易严选VP段志国介绍,半年来,网易积极助力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传统中小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拓展“严选+品牌”的合作模式;走访各地,开展了近10场企业招商对接会。

打造“东阳制造”新名片 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金华·东阳制造专场启动

 

此次东阳携手网易,将助力打造“东阳制造金华制造 浙江制造”品牌发展的“新引擎、新示范”。未来网易严选将与签约企业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东阳制造的好产品走向全国。

浙江省经信厅副厅长岳阳表示,浙江制造拓市场系列活动旨在发挥电商平台的优质,帮助制造企业拓市场,打响浙江制造的品牌,形成线上线下双龙驱动拓市场新格局。严选计划作为浙江制造拓市场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严选产地、严选产品、严选+品牌积极赋能浙江制造,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还在全球蔓延,党中央国务院提出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此大背景下,今天东阳市政府和网易集团联合举办新经济论坛,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造“东阳制造”新名片 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金华·东阳制造专场启动

 

本次网易未来大会新经济论坛暨“严选计划”战略签约仪式,除了浙江制造拓市场“严选计划”金华·东阳制造专场启动之外,壹心娱乐CEO、PLUSMALL创始人杨天真、辰海资本创始合伙?陈尘、宸帆联合创始人钱夫人、无忧传媒创始人兼CEO雷彬艺、星野未来、交个朋友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童伟等来自全国的知名直播电商平台、MCN机构、行业研究平台、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在网红经济、直播电商等新经济领域,分享他们的观察、思考,献计献策,助力东阳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