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花镜这么选才对!SWISSCOAT瑞士寶多功能渐进镜片为老人打造清晰视觉体验

资讯 TOM    2020-12-24 17:14

很多人从四五十岁开始就出现老花眼的现象,看近处的东西必须移得较远才能看清。SWISSCOAT瑞士寶光学镜片专家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进入40岁以后,眼球的晶状体逐渐纤维硬化,睫状肌逐渐麻痹,导致人眼看近处物体时无法有效调节眼球的形状。有了老花眼的人若是想要让视野重新清晰,就必须佩戴老花镜进行视力补充。

老花镜这么选才对!SWISSCOAT瑞士寶多功能渐进片为老人打造清晰视觉体验

 

有的老人为了省钱,会在街边小摊上随便买上一副老花镜,孰不知老花镜也和近视眼镜一样需要验光配镜。据瑞士寶光学镜片专家介绍,每个人的老花度数各有不同,同时还可能存在远视、近视、散光等问题,若是老花镜配的不对,就可能加重老花问题,并出现眼胀、头痛等问题。因此,正确选购老花镜对于有老花眼的人非常重要。

瑞士寶光学镜片专家表示,当前市面上的老花镜主要有三种,单光镜、双光镜和渐进多焦镜。单光镜只可用于看近处的物体;双光镜是指上半镜片用于看远,下半镜片用于看近,但这种老花镜容易看起来有跳跃现象;第三种就是渐进镜片,它能够满足远中近不同距离视物需求。

老花镜这么选才对!SWISSCOAT瑞士寶多功能渐进片为老人打造清晰视觉体验

 

作为在镜片行业享有盛誉的光学镜片制造商,瑞士寶就通过先进的数码研磨技术,打造了能够为老花眼人群带来清晰视野的“多功能”渐进镜片。据了解,瑞士寶是国内外知名的功能光学镜片制造企业,它在国内设有研发及制造高端精准光学镜片的高科技生产线,致力为每一位顾客订制专属镜片,为其提供舒适、畅快的视觉体验。

“多功能”渐进镜片能够为远、中、近度数提供畅顺的无缝过渡,并带来全方位的清晰视野。同时,瑞士寶的新一代“多功能”渐进镜片,增加了免视觉扭曲的柔化技术-Harmonizer,与传统渐进镜片相比,有效地将视觉扭曲边缘变平达40%,同时提供更宽更舒适的视觉效果。当配戴者由远而近视线转移时,会感觉变得非常顺畅和柔和,有效缓解视觉疲劳,再不会有明显的坠下感。

老花镜这么选才对!SWISSCOAT瑞士寶多功能渐进片为老人打造清晰视觉体验

(一般漸進鏡)

老花镜这么选才对!SWISSCOAT瑞士寶多功能渐进片为老人打造清晰视觉体验

(“多功能”漸進鏡 )

老花镜可以说是许多老年人的“第二双眼睛”,所以大家在选购老花镜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镜片。为了让每一位老人都能拥有合适的镜片,瑞士寶可综合客户个人资料,配合先进的计算程式,模拟配戴者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情况,更包含镜架设计的资料,使配戴者无论处身任何环境下,都能享有广阔的视野、绝佳的佩戴舒适度和质量保证。

如果你想摆脱老花的烦恼,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就选择瑞士寶,关注“瑞士寶”公众号可了解更多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