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鱼外教培优,让女儿学英语的同时还培养了好的学习逻辑

资讯 TOM    2020-12-25 10:57

在我们家庭的教育观念里一直认为孩子最重要的是懂得如何学习,以及好的学习应用逻辑技巧。所以好的课程除了要让孩子的成绩提高,还应该能作用在学习的方方面面,这一点我觉得鲸鱼外教培优就做的非常好。女儿在在鲸鱼外教培优的学习1年1个月的时间,不仅英语水平有了很大进步,还养成了课前预习、勤于思考、在学习中经常会通过生活中的实物进行举一反三,这不仅仅是体现在英语上面,连在学习其它学科也会运用好的逻辑进行学习。

鲸鱼外教培优,让女儿学英语的同时还培养了好的学习逻辑

 

女儿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他们学校才开了英语课,最初的时候,女儿因为有一些底子还学得不错,可是大概学了半个学期之后,明显就有点跟不上了。了解了情况之后我发现,老师都是跟着班上的平均水平在讲,女儿有的地方听不懂他不好意思问老师,渐渐地就掉了队。所以我就开始计划给她找几家专业的机构进行学习,刚好这时候,我的一个朋友向我推荐的鲸鱼外教培优。

鲸鱼外教培优,让女儿学英语的同时还培养了好的学习逻辑

 

我先在网上对鲸鱼进行了一下初步了解,得知鲸鱼是小班课赛道的第一品牌,所采用的1V2小班课教学模式,不仅能让孩子有一个固定的外教,还会有一个固定的小学伴,形成固定的学习组合,就像在班级里上课一样。此外,鲸鱼的外教老师都是经过剑桥英语官方认证、拥有平均5年以上教龄的英美在校老师,使用的教材均为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Reach、牛津大学出版社的ORT等国际知名的原版教材,经由教研团队二次开发后,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于是,我就给女儿报名了一节试听课。

课前,外教老师为儿子提供相关的预习视频、电子书、单词书等资料,女儿不仅能跟着这些资料熟悉上课内容,还能实时跟读单词,学习发音。课上,外教老师采用了引导为主的教学方式,带领两个孩子学习课程内容,还给孩子们扩充了很多相关知识,即调和了课堂气氛,也让课堂的知识密度得到了提升。一节课结束后,我就给儿子在鲸鱼报了名,而在鲸鱼学习的过程中,他也发现,课前充分的预习,课上能跟老师交流的东西就越多,上起课来也会更轻松,后来还把课前预习的好习惯,带到了其他学科的学习当中。

鲸鱼外教培优,让女儿学英语的同时还培养了好的学习逻辑

 

现在,女儿在鲸鱼外教培优这一年他不仅实现了听说读写的同步进阶,英语成绩也有了飞跃性的提升,最重要的是,还养成了让她受益终身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