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视儿童思维能力培养 掌门少儿三大特色课程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资讯 TOM    2020-12-14 17:44

教育,是每个家庭极其重要的事情,也是每个家庭都会面临的考题。4-10岁是儿童思维成长的关键期,在此关键期,若不重视思维基础能力的培育,将直接影响后续阶段高级认知能力,且这种影响将伴随孩子一生。而充分利用好此关键期,对儿童未来成长发展有着重要的基石性作用,因此家长们纷纷重视对孩子4-10岁这一阶段的教育投资。

重视儿童思维能力培养 掌门少儿三大特色课程助力孩子全面成长

掌门少儿作为在线素质教育赛道的优质平台,凭借极具特色的课程服务和先进的智能技术,从众多在线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深受用户青睐。

据了解,掌门少儿是掌门教育旗下素质教育子品牌,专注4-10岁孩子数理思维和大语文素质培养。掌门少儿根据孩子认知规律,开设语文思维、数理思维、学习力三大类课程,以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理念为引领,利用丰富的色彩和动画效果,打造沉浸式动画世界,并辅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收获了家长与孩子的喜爱,使学生更专注于课堂,让孩子爱上学习。

其中,掌门少儿数理思维是一门以数学知识为载体,借助轻松榆快的游戏,让4-10岁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的课程。让孩子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产生对数学的极大兴趣,从而达到提升思维能力、学会思考的目的。课程主张“孩子是课堂的主体”,使用“IBL 探究式”教学方法,配合掌门国度世界观、数理游戏、特色教具作业,综合讲解“数与运算、多维结构(几何与空间)、逻辑推理、数理实践以及多元组合”等数学知识,让学生享受最专业的数理思维训练。

掌门少儿学习力课程则是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精心打造的能力提升课程。提升4-10岁儿童的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

掌门语文思维则是以阅读写作为教学核心,接轨校内知识体系,坚持“回归语文学习的本质”让每一堂课都有对孩子语言、文化、思维、审美的熏陶和培养。全面提升4-10岁儿童的语文核心素养,让孩子真正做到能读、会写、善表达。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掌门少儿依据所积累的资源以及各大教研团队研究的成果,创建了完整的学习闭环,主要从评、思、导、学、顾、练、秀、拓等八个方面形成闭环,通过科学完善的学习闭环,全面提升孩子思维能力,让孩子真正做到喜欢学,能够学。

未来,掌门少儿将继续深耕在少儿素质教育领域,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高品质教学为目标,不断探索创新,不断打磨自身教育质量,以期为用户带来值得信赖的高端教学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