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少儿打造升级三大思维课程,帮助孩子在成长路上攻坚克难

资讯 TOM    2020-12-03 15:54

据研究表明,想要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专注能力,4-10岁是最好的黄金时期,在这段时期,只要运用正确的方式去培养孩子,便能使其终生受益。

为了能够提升中国4-10岁儿童的思维能力和专注能力,掌门教育下设素质教育品牌掌门少儿,专门通过提升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力、专注力培养等能力,设置了语文思维、数理思维和学习力三大课程,助力中国儿童全方位成长。数据显示,掌门少儿自2018年推出以来广受好评,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高达89%,转介绍率突破50%。目前在小学1-3年级年龄段,掌门少儿占据一半以上市场份额,并强势攻坚幼儿园阶段。掌门少儿作为掌门教育在教育领域的新生力量,不断为其输送教育活力,拓宽发展空间。

掌门少儿打造升级三大思维课程,帮助孩子在成长路上攻坚克难

一股新生力量想要获得用户的认可,最关键的就是产品的质量,因此,掌门少儿汇聚了来自全国的数十位认知心理学家、儿童专家、信息技术专家等,同时不断招揽优秀教研人员,组建超百人专业教研团队,为全国儿童打造专业且优质的综合思维课程。此课程旨在通过专业训练,让少儿获得快乐、高效的思维提升方法。

对于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来说,家长们都有一个共同苦恼的问题,在上课时,孩子总是不能集中注意力,老师将的东西隔一会就忘记了,数数、文字等学习能力也没有同龄孩子强。针对于这些问题,掌门少儿开设三大课程,助力孩子轻松学习。

首先,掌门语文思维以阅读写作为教学核心,接轨校内知识体系,坚持“回归语文学习的本质”,让每一堂课都对孩子语言、文化、思维审美的熏陶和培养。为了真正激发孩子的语文思维能力,掌门素质教育研究院结合两大理论,再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及教育特点,推出了INEM教学法。该教学法主要为了培养孩子能写会读及口语表达能力,采取主题式浸润教学,积淀文学素养。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该课程还设立了创新7步教学法,按照激发兴趣、建立概念、拓展讨论、强化练习、互动演绎、翻转课堂、思维迁移的教学顺序,逐渐让孩子爱上语文。

掌门少儿打造升级三大思维课程,帮助孩子在成长路上攻坚克难

对于许多孩子来说,最令人头疼的科目就是数理了,不仅有大量的公式和算法,而且只要不能理解题目的意思,就一点解题思路都没有,最重要的是数理课程都比较枯燥无味,很难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针对于这类情况,掌门少儿开设的数理思维课程主要以数学知识为载体,借助轻松愉快的游戏,帮助该年龄阶段的儿童对数理学科产生兴趣并培养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的逻辑思维能力。数理思维课程主张“孩子是课堂的主体”,因此从孩子本身出发,使用“IBL探究式”教学法,配合各种游戏以及特色教具作业,综合讲解数学知识,让孩子享受到最专业的数理知识培训。在打造优质课程上,还采用了NCTM课程标准,遵循国内外课标,尊重儿童认知规律。

掌门少儿打造升级三大思维课程,帮助孩子在成长路上攻坚克难

掌门少儿学习力课程主要是培养孩子的学习专注力和自律性。学习力课程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在教学上采用独创的AIGM教学法,AIGM教学法主要是掌门素质教育研究院在两大理论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创建而出,主要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精心打造能力训练课程。此外,学习力课程便是通过不断的训练提升孩子的专注力、情绪力、自控力、记忆力、观察力五大能力,让孩子专注学习,并乐在其中。

掌门少儿打造升级三大思维课程,帮助孩子在成长路上攻坚克难

在孩子学习的黄金时期,培养思维能力是最不容忽视的,具有良好的思维逻辑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习惯,有助于孩子的人格塑造和性格形成。未来,掌门少儿将持续深耕素质教育领域,专注孩子教学需求,打造出更多适合儿童的教学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